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的时候,请一定不要说这六句话,真的很伤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分手的时候,请一定不要说这六句话,真的很伤人

2022-05-15 17:42:2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分手的时候,请一定不要说这六句话,真的很伤人

  每个人都想要一场,牵了手就能结婚的恋爱,却活在一个上了床,分手也很正常的年代。

  在一场恋爱中,如果两个人还可以继续,相信并没有谁会轻易地就放开对方的手,只是如果分手不可避免,那么最好就好聚好散,不要去伤害对方,毕竟相爱一场,不该让彼此太难堪。

  为了不给对方造成更大的伤害,分手的时候,请你一定不要说下面这六句话。

  认识你,是我最后悔的事情。

  在你们的恋爱过程中,不管你们之前发生过些什么,有过什么样恩怨,到了分手的时候,就不要还那么计较,还要去否定对方了。毕竟是你深深爱过的人,你否定他,也就是在否定你自己。与其说后悔相识,不如谢谢他给过的曾经。

  你是个好人,是我配不上你。

  如果注定要放开对方的手,就不要去给对方发好人卡,还说什么是自己配不上他。你这样说,不但不会让他觉得你是在肯定他,反而只会让他认为你是在讽刺他。他会觉得如果自己真的那么好,你又怎么会舍得跟他分手,实在是虚伪。

  愿你遇到比我更好的人,过得比我好。

  不要觉得你大方地祝福他,希望他遇到更好的人,过得比你好,他就会觉得你大度,然后对你感激涕零了。不会的,他只会觉得原来你根本就没爱过他,觉得你若真爱过,根本就说不出这样的话。再说分手了,好不好也跟你没关系了。

  我还是爱你的,但是我们不合适。

  千万不要在分手的时候,说什么你还爱他。在他看来,你若是真的爱他,只会无论如何都要抓紧他的手,不管发生什么情况,都不愿意让他从你的身边溜走。而且他会觉得,不合适不过只是托词,事实上,那不过就是不爱的借口罢了。

  我们以后,继续做朋友吧。

  当你跟他分手的时候,你已经深深地伤害了他,这时候如果你还要求跟他做朋友,那么他会觉得你实在是太厚脸皮了,既然还好意思提这样的要求。听你这样说,他会觉得非常恶心,然后想要迅速撤离你的世界,从此再也不要往来。

  以后寂寞了,我可以来陪你。

  你都放弃他了,却还跟他说,以后他若是有需要了,你可以去陪他,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把他当玩物吗。这不仅会让他觉得,你完全不尊重他,甚至根本就是在侮辱他。你的这句话,会把他的心分分钟撕得粉碎,让他万念俱灰。

  不要说认识他你很后悔,不要给他发好人卡,不要大方地祝福他过得幸福,不要说你还爱他,不要说继续做朋友,不要说以后还可以去陪他。

  这些话,每一句都很伤人,会让对方的内心,无法安宁。

  深深爱过的人,如果没有办法跟他好好继续,那么至少要好好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