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容颜,藏在气质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容颜,藏在气质里

2018-08-09 20:31:00 作者:橘七 阅读:载入中…

你的容颜,藏在气质里

  文:橘七    音:果叔 

  改变容貌方法,不一定只有依靠整容技术阅读给人带来的,是更深层次的改变。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古往今来的名人志士,大都明白这个道理

  一个人好的外表确实能短暂吸引人驻足,但如若没有内涵,一旦经过深刻了解,才发现其实内心乏善可陈,了无趣味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通过语言上的交谈便能成为一辈子的知己,在思想上,彼此早已融会贯通

  很多人喜欢音乐诗人”李健,他并没有如今活跃在大荧幕上小鲜肉一般的“刀刻般的容颜”,他所展现观众面前的,只是其幽默谈吐不拘小节性格,以及对一切关注热度置身事外的淡然,在争名夺利娱乐圈里,他像诗人一样气质超然、谈吐不凡。

  这样一个儒雅风趣的人,再加上天籁如痴如醉的清透有力度的嗓音,自是得到很多人的喜欢,这样的喜欢,绝不浮于表面

  作为清华大学毕业理科男,平时的李健在家看看书、听听音乐,灵感来了就谱曲,偶尔对妻子讲出“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生活,否则只是无意义的留白”这样动人情话,把生活过成了诗。

  每个人的存在有每个人的方式,或许我们并不能像李健那样活的悠然自得,但我们可以把生活变成自己喜欢样子

  不断地提升自己,你会发现,改变的不仅仅是气质,当我们面对别人无端的指责时,不是不顾形象暴躁反击,而是懂得审时度势,知道哪些是对的,也明白哪些是需要修正的,冷静自恃,“宁与同好争高下,不与傻瓜论短长”。我们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也明白未来模样,只是安然前行不动声色,一点点到达想要去的地方

  拥有内涵的气质,是一张看不见的脸,得到的人,才最明艳

  完

  本文为暖言暖语(ID:nuanyannuanyu)原创,转载请申请授权,须注明作者名、公众号及ID。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篡改等行为,一定举报到底!

  中国人最喜欢看的暖情公众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