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点,决定男人爱你多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点,决定男人爱你多久

2018-08-09 21:19:41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这一点,决定男人爱你多久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关键词人生混乱感觉自己病了

  题主:女

  情况介绍

  老师,我现在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片混乱,我觉得自己出现了很严重问题,我感觉我好像生病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几段感情,然而都是……

  先说我的初恋A吧,我们是高中同学,在一起一年后毕业异地了。然后在和他异地的同时,我觉得他不关心我,所以我交了另外一个男朋友B,然后和初恋A分手

  没过多久,男朋友B和我分手了,然后我就找回了初恋。后来我被同是高中同学的C骗了,并发生关系,我内心觉得很对不起初恋,所以又和初恋分手了。

  后面认识了第二个男朋友C,我比较喜欢他,然而他不是很喜欢我,在严重伤害了我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分手了。

  然后初恋A还来找我了,我们又和好了。现在,我又认识了第三个男朋友D,又和初恋A分手了,这期间一直和初恋A异地,但是我内心还是想和初恋A的。

  然后去找A,A却不再等我了。我现在觉得自己很渣,而且特别恨那个高中同学C,因为他,我有时会非常恨初恋,恨他违背了当初不会离开我的誓言

  老师,我现在真的病了,不知道要怎么走出这个深渊,老师能帮帮我么?

崔雷解答

  这不是深渊,这只是一片湖泊,你身处其中,只是没有找到属于你的船而已。

  4个人,我相信这段经历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经验成长,至少,你没有堕胎。

  洗个澡之后,一切又都是新的。

  你心里的那份痛苦,过些日子也会自然消逝的。

  所以,多总结,多反思,我能给你的建议就是这些。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关键词:我应该怎么去挽回曾经的爱

  题主:男

  情况介绍

  我和她两个城市之间挺远的。我和她自由恋爱结婚,九年的时间

  我和她有一个五岁的孩子,因为我工作忙,但是我对她的爱从来没变过,一直很爱!她一直在家里照顾孩子和家庭

  平时可能对她的关心和沟通不够生活中意见统一矛盾不断,可又解决不了!所以俩人一直吵架。

  今年她迷上一款开语音聊天的“谁是卧底游戏没日没夜的玩,加微信、加QQ各种软件,她爱上了陌生人

  我偶然一次后半夜,发现她和陌生人语音聊天睡着了,我看了聊天记录暧昧,心里在滴血。

  可是我很冷静的问她怎么回事,没有发脾气,我和她以前脾气都差,但是我知道现在发脾气事情只会更糟!

  她俩相隔很远没见过面,只是她的心真的给了另一个陌生人。摊牌以后她提出离婚,我不同意,然后她实在闹得凶,说要么她走要么她死。

  我去上班或者在家的时候,她都背着我和另一个陌生人聊天,各种暧昧的称呼和关心等等。我后来让她家里接走她去冷静冷静,我愿意等她。

  从她走到现在,快一年了,我自己去接她四次,她都对我冷淡得不如一个陌生人,不和我说话,要么就是骂我或者谈离婚。

  再后来,我和亲戚去看她,态度有点缓和,不过还是不回家,微信和qq都是给我一直给我拉黑。

  我不受控制地通过自己的方法关注着她的一切,可是也发现她刻意关注那个陌生人,她和那个陌生人还保持着联络

  我应该怎么去挽回曾经的爱。

崔雷解答

  我本来打了很多字,后来删了,是因为觉得分析那么多也没有什么意义

  此时此刻,她执意要离婚,即便是现在态度缓和,但是心里依然讨厌你。

  讨厌的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这个得你去反思。

  不过,我能感受到她会觉得你很粘人,很娇柔,整个人是嗲嗲的。

  姐妹是用来聊天的,不是用来恋爱和结婚的。

  你若真有点骨气,拿出你男人底线和态度来。

  如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俩的关系便会有改善

  03:关键词:怎样才能正确挽回这段感情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分手断联近三个月,加回他微信十多天,借故找密码打过电话三十秒。

  男32岁,大概165cm,颜4分,供车,最近开始供房,情感经历不详。

  女27岁,155cm,颜5分,无车无房,情感经历目前是两段,均农村

  分手原因:

  1.父母死活同意,并联合其它亲戚做我工作,这让我一度陷入苦恼甚至崩溃,原因说他人品不好(听别人说的),身体可能有重大疾病。也一直说我思想单纯容易被骗,说我不懂体恤父母。我父母对他不欢迎,也多次让他做身体上相关体检来证明,这让他觉得没尊严

  2.异地,我老家,他深圳,但都是同一个地方的老家。

  3.我们见面时间很少,如果我不主动,他有时十多天也没联系我,初期还会隔着二三天联系我。他说他很忙,一天下来基本没时间打电话给我,除非他特意说哪天有时间了,才会给电话我,但也没什么话题说。他曾说过他前女友相处陪伴少而结束

  4.我觉得他并没有那么爱我,我说他总是那么忙时,就说我要理解包容他(他是小学体育老师,和人合伙办了一个小公司),他都不愿意花时间在我身上沟通,我找不到理解、包容他的点。当我们有矛盾开始时,他总是说我们静静,认真想想

  5.我们认识两个多月确定关系,希望早结婚生子,但我认为太仓促,没了解,很没安全感。但我喜欢他,就答应结婚,但要在今年年中。

  6.他认为我没主见做事拖沓,感情的事总受别人影响,融不进他圈子,我父母态度让他很受伤。而我也不懂怎么经营性关系,也渐渐的疏离了。

  当初在一起的原因:我觉得他待人有情义孝顺父母,做事有担当,上进积极勤奋

  他觉得我温柔善良理智,和他父母能聊到一起。

  我用过最不该用的挽回方法,导致他讨厌我。也试过上一对一导师挽回课,写了挽回信,但没回音,也不知有没有收到。

  我想请教崔老师:

  1.在这段感情里,如果我要继续挽回,我应该怎么做?

  2.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我怎么才能避免这种情况?

  3.我希望能多了解下男性思维,可以看哪些书籍

  写得有点乱,可能主观成分稍多,很期待得到崔老师的解答。

崔雷解答

  其实,现在的他对于你来讲,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这样的感情,说句实话,不要也罢。

  如果你俩最终没有修成正果,就等于你在用自己的时间和身体去替其他女人调教男人,没那个必要

  所以,我就不建议你挽回了。

  在我看来,你很懂得反思,因为你强调了“主观成分”,所以你很愿意听别人的建议,只是你父母对你婚事的干预,我觉得是一个问题。

  尽管他们的担心真的是有道理的,确实,婚前应该做一个全身体检,彼此坦诚,只不过他们动员亲戚来说服你,这个行为确实是有点操之过急了。

  我是觉得,在婚事和重大决策上,你还是有必要跟父母保持一定的边界,告诉他们,有些东西,他们无法替你经历,得是你自己去感受。

  而且,你的提问中,会逐步的列出6条出来,说明你做事讲究分寸流程,在工作上,你的思路会很清晰;感情上,你也希望自己保持头脑清醒,这是一个好习惯,没毛病,没问题。

  至于男性思维,除了加入崔雷研习社,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因为市面上那些七七八八的各种课程我也听过,除了讲一堆一堆的心灵鸡汤以外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金杯,银杯,都比如用户口碑

  每日雷语:与父亲的联结有阻抗的人,内心很难树立起原则和边界,一直活在“爱无边界”的假象里,男性力量决定了我们对自己内在立场和原则的坚定

  往期精选

  女人越这样,男人越不把你当回事!

  爱你的男人,“舍得”为你做这件事

❤❤

  崔雷老师社群正式启动

  邀请你加入『崔雷研习社群』

  ?

  入群价:1999

  崔雷粉丝价:998

  扫码加入研习社↓↓马上进群

  (72小时恢复原价

  群内学员互动

  如何进群?

❤❤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崔雷研习社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