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结婚时,我们很幸福,可这两年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刚结婚时,我们很幸福,可这两年来...

2020-05-21 12:12:13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结婚时,我们很幸福,可这两年来...

  和老公出去旅行后一起坐车回,他靠在我肩膀上睡着了,手机放在腿上,突然屏幕亮了,弹出一个对话框,我有些好奇,一是他初恋发给他的很暧昧的话……

  从事房地产销售管理我们结婚5年,女儿两岁。我们是在一次合作认识的,我被他身上的温暖所打动。他长得帅气,笑起来尤其迷人,让我觉得自己整颗都化了;甚至想自己怎么能配上这么好的男人呢。恋期间,我就强调:“千万不要对我冷暴力。”那时他重重地点头,心疼地抱着我;我暗暗下决心要变得更好,配得上他。

  刚结婚时,我们很幸福,可这两年来,她却开始对我冷暴力,每次有矛盾,他一冷我就害怕,会主动妥协对他好;结果他冷暴力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时间也越来越长。每次我都觉得特别无助,仿佛回到小时候妈妈让我干什么我不听话,她就说“你不听就随便吧”……然后不理我;我很害怕,只能不停地做她喜欢的事,这样她就会理我。

  我时常觉得老公不爱我了,渐渐地变得焦虑两个人的感情也越来越疏离。而他的背叛对我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他初恋的昵称知道,那天看到消息后,我就和他摊牌了,他看瞒不下去就承认了。我不知道初那么恩爱的我们怎么会走到如今的地步,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自己糟糕透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很无力,痛苦之下,我找到了婆婆,想让他们帮忙劝劝老公,公婆对我很好,他们把老公好好地教育了一顿,本以为老公会就此收心,没想到,他竟然直接搬出去和第三者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