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馨出行,传递青春正能量 ————“志愿锡城,爱使我行”实践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馨出行,传递青春正能量 ————“志愿锡城,爱使我行”实践团

2018-08-10 09:17:06 作者:三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8月9日上午,“志愿锡城,爱使我行”实践团的七名志愿者学校出发前往无锡火车站。进入火车站客运值班室后,工作人员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深切感谢,接着在对我们的情况做了番了解后,发给每个人志愿者活动需要装备,为我们进行任务分配带领我们到各自的岗位。我们七个人被分配到不同的岗位,一个在一楼的自主售票机前引导,两个在二楼进站口检查身份证车票和在安检处为旅客提供帮助,还有两人在不同的检票口进行引导工作。

  志愿者们在咨询耐心接受乘客咨询,检票口维持秩序,站前协助乘客安检,登车口引导乘客排队文明上车,整个过程中,他们都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确保每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时刻履行着作为一个志愿者的责任义务同时享受着作为一个志愿者带给自己快乐充实

温馨出行,传递青春正能量 ————“志愿锡城,爱使我行”实践团

  下午四点我们结束了一天的志愿者活动,与车站的工作人员一一告别。在这一天的志愿者活动中,我们认真负责完成了分配给我们的任务,态度谦和,与动车站的工作人员相处融洽,帮助了旅客解决实际问题,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而且了解了坐动车的一系列流程,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增长了我们的见识希望下次能继续努力,做的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