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谁,许了繁华如烟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谁,许了繁华如烟云

2018-08-10 19:35:43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如水,流走了很多东西美好的,伤感的……

  走过的夏,把飘飘落叶留给了秋,哪些灿若夏花呢?哪些热烈绚丽呢?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成了过往

是谁,许了繁华如烟云

  人生之秋,在来临之际,总是有些灰色

  回忆,斑驳了心思曾经的五彩,在夜色来临之际,总是无可拒绝地退却。

  有一丝不甘,轻轻划过脑际。

  幽幽光阴中,偷偷想念着花开的璀璨;冥冥梦境里,默默触摸着生命旖旎

  难道,就这样悄然老去?虽则花开花落是常态,生命也是一路不可抗拒的行程

  然,总不该,就这样寂寞灵魂酸楚着心脉,任无奈忧伤慢慢渗透着日子

  是谁,许了繁华烟云

  叽叽喳喳的喜悦,满怀激情的宣扬,澎湃激昂憧憬,都已随风远去。

  缓慢低沉音乐在耳畔回荡,某个回音切合的瞬间,心弦被轻轻触动……

  谁许繁华如烟云?

  秋,是叶落的季节,也是丰收的日子。夜,没有了太阳,但依然有月亮,有星星,更有霓虹闪烁。

  繁华,其实可以延续,直至生命终结。只是,背景不同角色不同,观众不同……

  很多时候内心的繁华,才是最纯粹的繁华。

  不说,不叹。谁,许了繁华如烟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