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景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景色

2018-08-10 19:25:30 作者:6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景色

  世界上那最美丽景色,不在那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上,即便那里银装素裹,却与世隔绝,短少的是少女两颊那微微的红晕,少了几分青春的张狂和生机国际上最美丽的景色不在那碧波荡漾的莱茵河旁,即便那里绿树盘绕,山清水秀,却不免过分单调,短少了愿望国度纯真白色。那么芳华的景色在哪里?

  俄然,一个穿戴规整的男生骑着单车,从我面前疾驰而过,哦!这才是最美丽的景色……-芳华!只需遇上芳华,就一定会在他面前驻足,惊叹于他的张扬和热心!他就像是一盆熊熊燃烧的烈火,扣在你的弦上,带给你无尽的振奋与感怀

  相同,一位少女在海滨光着脚丫,踩着脚印承受心灵的冲刷和洗礼,她捡起一枚海贝,对着阳光照射,仔细观看,折射出她嘴角一丝甜甜的浅笑,留给人们无尽的遥想……这美丽的景色,表达了芳华最富丽的华章,充满了童真与纯真,在阳光照射下,折射出五颜六色人生,就像那一枚枚海贝一样。学海徜徉,她在金色晨光的映照下,留下了一串串芳华的脚印。

  芳华,是人生中最美丽的景色,看的人变了,它的内容始终如一热情、张狂、安静、纯真……就像是那一个单车少年,风是他的笔,路是表达不尽的纸;就像是那一个拾贝少女,让海风摇动秀丽的娟娟长发,用自己的生命为这片海滩表达故事扉页写着:国际是最美的景色是那涓涓流动的愿望汇成的溪水,是孤寂点着的森林,是纯真的雨滴潮湿了的天空,它们有个响亮姓名——芳华!

  它们即便有极限,但它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朵玫瑰,耸峙在那一所校园旁,傍着晨光,见证这朵花的绽。是啊,在这所校园中,我用芳华洒满了每一寸土地,为晨光中学耕种,三年往后,我收成的应该是希望荣光感谢这一方土地,孕育了一幅最美丽的景色。芳华在晨光中招摇飘散,造就一张张浅笑的面孔,他们以芳华的心声呼喊着:“今日我以晨光为荣,明日晨光以我为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景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