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红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红尘

2018-08-10 16:54:37 作者:97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守红尘

  浣沙,一个小而又大的地方。在这里,我看着你,把间隔拉向于零;猜测,一种疑而又信的想法。没想到,不经意间,把间隔到天边。

  这个世界很小,咱们就这样相遇了;这个世界又很大,或许离开了就再也不会有再会了。

  日子自始自终的过着,多些心碎,更有想死的激动。但不知道为什么就喜爱这样的沉寂,持续沉寂着。没有往日的神采飞扬,没有过往斗志热情。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去形容最近的日子,或许等候有一天某个人深重的对我说:你变了,变的不是从前那个爱我的你了。或许我会一笑而过,或许我会抚躬自问。是自己丢掉了自己,仍是他人带走了自己。

  这些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仍是仍旧一个人回忆着过往,走着从前梦想旅程。不知道结尾在哪,不知道又是为了什么。或许就是在静静的等候那个人,等候那个从前给我期望、现在弃我而去的人吧。尽管我很尽力的在粉饰自己。

  天空黑漆漆的,心里也空落落的.我感觉到好象全国际都扔掉了我。孑立,孤寂,丢失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现在的我一个人走着咱们的路,一个人尽力奔驰在通往结尾的路途上。没有笑颜豪放不羁,没有体育运动的热情汹涌,就这样过着,这样过着。我知道未来的结尾你不在,终究牵手的那个人也不会再是你了。由于我觉得等来的不是爱情,持续这样下去没有一点含义,这样我会很累,你也很累。

  谢谢你从前为我的支付,对我的体贴入微。我的国际不会再有雨天,所以不需要再为我忧虑。那首为你写词就算是留个留念吧。祝你美好,祝我美好。

  假设必要通过磨难才干得到美好

  那么我不在乎年月风霜在我的脑门和鬓边留下深深印痕

  假设泪水就是欢喜源泉

  那么我不在乎从前有过的锥心的苦楚汪洋的泪河

  假设愁闷就是高兴的前文

  那么我不在乎从前有过晦暗的黄昏和秋风悲歌

  假设有必要通过长时刻空无才干找到活的含义

  那么再长的无魂日子我也信任它会飞快掠过

  假设有必要饱尝长时刻的孑立才干与你相聚

  那么今后的几十年的形影相呆的蛰居日子

  我也会说那又算得了什么

  假设当初没有在乎过你

  那么我现在仍旧会孑立安静等待

  可是现在

  我的心很痛

  一丝丝的剥落

  日子亦是如此,有喜有悲,有得有失。当咱们感叹自己的路途并不通途时,想想是怎样导致的,是什么原因让咱们迷失在自己的人生旅程上。即使是迷失,是否值得,是否会惋惜,是否会在下个路口手足无措、人的终身是一个旅程是一个一个人的旅程,不要苛求谁能陪你走到结尾,不要苛求在旅途中你走失了他会义无反顾的陪你走着,为你指明路途。这个人,很少,很少,尤其是在这个这样的社会,这个爱情快餐的社会,不要由于孤寂,由于苛求他人对你的好而爱情。

  当咱们真的走失,苍茫时,是谁在身旁静静的为你支付,为你守候?这样或许会,奈何桥一同走,三生石同刻名,孟婆汤共不喝,姻缘线互相握。

  缘分就是这么的不可思议莫名的让两个并不归于同一国际的人熟悉相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互相在对方的心里留下印象,留下好感。这种感觉连自己也说不清出,却拼命的去尽力,去寻觅,寻觅那虚无缥缈的所谓的感觉,这真的是缘分吗?仍是自己的心里在作怪。可是,这样的感觉却让咱们乐此不疲。或许,就会由于这份莫名的感觉而尽力,而终成眷属。我曾认为:无论如何,只需两个心在一同,共同尽力,缘分就不会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你走了,带着我悉数的爱走了,仅仅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可是,你没有怎样做。

  就让咱们互相活在那段美丽记忆里吧,宁静时回忆过往的全部,亦是一件美事。假如没有意外,再会真的会再也不见。

  或许,时刻真的能够减弱全部,那些很好听的话,形似很好的人,终究也不过是一场浮云

  可是,我仍是会等,不管还要等多久,我都义无反顾,就这样,在我的等候中,在我满怀信心的等候中,在我望眼欲穿的等候中,在我伤痛煎熬的等候中,在我近乎失望的等候中,在我无怨无悔的等候中,直到望眼欲穿,望见你的身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守红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