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的女孩,啃起猪蹄来比谁都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的女孩,啃起猪蹄来比谁都香

2018-08-10 19:46:28 作者:伍小满 阅读:载入中…

那些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的女孩,啃起猪蹄来比谁都香

  《蔡康永的201堂情商课》中,讨论各种各样恋爱问题,关于相处,关于吸引。

  可是,我们发现了一个情况,有这样的一群人,并没有什么恋爱问题,她们单身。还有些人,一辈子也没遇到过什么恋爱问题,她们母胎单身。

  她们优秀真诚勇敢但是她们没有并恋爱过,又或是,因为在爱情中受过伤,所以已经失去了获得爱的勇气

  我自己朋友小林,就有过这样的经历

  高中毕业,小林就与前男友开始异地恋。两年之后,男朋友劈腿,找了同校的学妹。自此之后,小林便没有再恋爱过。

  “去TM的爱情不爱情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些都是她的口头禅

  又比如,韩国恋爱综艺《Heart Signal》。一号女嘉宾「吴英珠」职场精英,和四号男嘉宾「金贤佑」,有着相似的经历和爱好,两人十分来电节目中的相处也非常暧昧

  在所有人都觉得,这两个人一定会互相选择时候,男四号金贤佑,毫无预兆地选择了撩人技能满级的傻白甜女二,「林泫珠」

  许多观众失望的,节目结束之后,「金贤佑」大家痛骂。最后,他关闭了自己社交账号评论

  在全网实名辱骂「尔晴」之前,上一个因为遭人讨厌而被骂上热搜的,大概就是「金贤佑」「林泫珠」了。

  爱情跟优秀是没有关系

  比如,本年度的恋爱锦鲤是「周立波老师

  日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里,有一段话,我深以为然:

  “只有独自生活至今,才能携手走向未来。”

  下周就是七夕了。如果你正在热恋,那么祝福甜蜜。如果你是一个人,我也希望你能够孤独坦然

  你现在是单身吗?如果是,你觉得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为了脱单,你曾做过什么努力吗?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你的故事

  周末愉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