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最怕你这样冷落,抓住他心里死穴他乖乖求你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最怕你这样冷落,抓住他心里死穴他乖乖求你复合

2018-08-10 20:32:11 作者:大A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最怕你这样冷落,抓住他心里死穴他乖乖求你复合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正如爱是由一点一滴产生的,不爱也是如此一样

  前不久,最高人民法院制作的一份关于离婚纠纷司法大数据专题报告出炉。

  报告显示,全国离婚纠纷年度一审审结案件量基本持平。

  今年较比去年略有上升,约为140万件,而这140万件离婚案件中,因为感情不和而导致离婚成为第一杀手

  幸福婚姻不尽相同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有些男女结婚原因多种多样

  

  1,有的是想要负责人,想要给对方一个交代

  2,有的是因为年纪大了家里人在催

  3,有的是认识不久觉得双方条件不错就结婚了无关爱

  结婚的目的多种多样,而呈现出的婚姻中的问题也各有不同,《都市快报》曾经采访了100对离婚的小夫妻发现他们分手理由真的是各种各样,让人大开眼界

  

  有各种花样出轨的:我怀孕的时候他竟然跟打游戏认识的网恋出轨了。

  有偷吃被抓包,女生愤而分手,后来却舍不得没有他的日子

  有价值观习惯个性不和,男人受不了而分手

  有在一起越来越没感觉,想要新鲜感又怕被道德束缚

  有女生大小姐脾气发作觉得对方不够尽责任,没想到对方欣然同意分手的

  而上面很多情况发生在了我的学员小晴身上.

  “大A导师

  我现在求他他都不回头

  我真的对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可我还爱他

  孩子不能没有爸爸,我该怎么办啊。”

  当学员小晴这样跟我说的时候我很同情她,在众多案例中,确实有不少夫妻感情已经彻底破裂导致老死不相往来地步

  可是也有很多夫妻仍然深爱着对方,只是不知道采用什么方法挽回婚姻。

  今天大A导师就借小晴的案例,来帮助大家分析挽回中哪些是你挽回中犯过的错,挽回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

  大A导师更会教给你挽回的最正确有效流程,让你迅速复合成功,让你的男人主动找你复合!

  

  学员自述

  我叫小晴,和老公结婚六年了,有一个孩子,我们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是我们班级的班花,也有很多男生追求我。

  但是我喜欢比较上进心的男生,所以当我老公当时追求我的时候,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

  虽然有时候我会挑剔他,但是我喜欢他身上的上进劲儿,所以大学毕业,即使父母反对家境不好的他娶我,我也没有听从父母的话,毅然决然的和他结了婚。

  我相信他会对我好的,结婚的前两年我老公对我很好,像宠孩子一样宠爱我,即使我常常冲他耍大小姐脾气,他也只是哄着我。

  可是我自从有了孩子,婆婆就来到了我们家,经常看不惯我,说我好吃懒做,孩子都被我教坏了,还说我一点都不为家庭着想,我一气之下跟婆婆吵了起来,哭着回了娘家

  本以为我老公会立马哄我,可是很多天他居然都没有联系我,我心里其实是有一点着急的,于是给他打电话他居然对我说让我自己好好反省,我一气之下把电话摔了,想要回家把孩子接走。

  没想到,我回到家收拾东西的时候居然看到了女人的耳环,我心里瞬间警惕了起来,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下班我质问他,我说你是不是有了别的女人。

  他却语气冰冷的对我说那是同事的,他们之间什么都没有,我听得气不打一处来,歇斯底里的就扑向他,对他拳打脚踢,他却甩开我说我是疯女人,对我说日子过不下去了,干脆离婚算了,接着摔门而出......

  听了小晴的叙述,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的丈夫会有了想要跟她离婚的冲动,为了让小晴平复心情,我告诉她如果想要挽回,急是没有用的。

  既然是你想要这段关系而不是他想要,所以你处于一个主动地位置上,小晴问我挽回成功率是多少,然而挽回的成功率只能依据具体情况而定:

  ★  当初他对你一见钟情,费尽心思追求你(这表示你的男人内心深处会有不舍和遗憾

  ★  他很痛苦下这个分手的决定,但是他实在是受不了你(这也提升了他日后想跟你复合的几率

  ★  你们性生活完美无缺,只是个性不和或问题太多(性生活和谐对男人多重要不用我多说了吧)

  可是显然,小晴的挽回程度要难得多,但是大A导师告诉小晴想要成功挽回,就要找到双方之间存在的问题。

  于是,大A导师帮助小晴分析了她和老公之间存在的问题

  导师分析

  01 两人价值不对

  在小晴的婚姻中,两个人存在着很严重的价值不对等的问题,刚开始的时候小晴是处于高价值的一方。

  而随着两个人关系的深入发展,小晴失去了这种优势,而且结婚后小晴不停地向对方展示低价值,暴露高需求,使得对方心里产生反感

  

  02婆媳关系处理不当

  自古婆媳问题就是婚姻中的大问题,当小晴的婆婆已经不能容忍小晴的生活态度的时候。

  小晴不仅没有及时改正,还据理力争的争吵,不顾孩子就任性的回了娘家,情绪控制失调,从而在丈夫心里的坏印象又加深了一层。

  

  03没有处理好感情的临界点

  感情的临界点的定义就是在一段感情中,一方所做的行为超过了另一方心里承受底线或者达到了另一方心理承受的临界点,导致另一方无法合理化对方的行为。

  从而让感情偏离了原来的轨道,小晴不断地无理取闹让丈夫再也忍受不了,从而爆发了这个临界点,对方也心灰意冷的提出分手。

  04不懂得为对方提供情绪价值

  生活中的债米油盐已经把两个人之间的激情全部消磨掉了,小晴生活中总是理所当然的以为自己处于高价值的一方。

  所以她只想被哄着被爱着,根本不懂得如何为对方提供情绪价值,所以才会导致了对方出轨的这个嫌疑,男人一旦在家里得不到情绪价值上的满足,他自然而然的就会去外面找别人,因为外面的女人更懂他的心。

  为小晴分析了这几点原因后小晴也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错误,接下来,大A导师为了能让小晴迅速挽回婚姻,为她制定了挽回课程以及挽回路线

  

  导师制定专门挽回策略

  1

  尊严离开

  大A导师告诉小晴,不论你之前在在彼此的争吵上搅合多久,但你要是真的希望他下次主动来求复合,这一次你就要干净利落的断然离开。

  所谓断然离开不是让你大哭着离开,也不是让你悄然离开,是要眼含眼泪收拾行李,让他知道你心里是舍不得他舍不得孩子的,顺便观察他有没有挽留的意思

  离开时客气谢谢他这么多年包容你,就算是离开也要让自己潇洒的退场。

  回去后即使你再舍不得,在一个月之内也断然不能联系对方,只有掌握好了联系的频率才能控制好挽回的进程

  于是第一步,大A 导师让小晴与对方先进行断联,果然小晴的潇洒离开让对方很诧异,因此对方接下来主动联系的概率是很大的。

  但是切记,他在刚刚分开的时候关心你过得好不好的时候并不是想要跟你复合,所以态度一定不要欢欣雀跃,一定要客气但冷漠的回应。

  

  2

  学习控制情绪的方法

  小晴之所以会跟老公闹到这个地步跟她的性格脱不了干系,因为生活中她并不懂得怎样表达自己的情绪,只是随心所欲的想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来。

  所以大A导师在这一阶段为小晴提供了《女士情绪控制法》的学习。

  要维护亲密关系,就要有效的表达出温柔爱意,亲密关系中表达情感非常重要,这是所有亲密关系产生情感连接的办法。

  所以 大A导师教会了小晴在亲密关系中表达个人情绪的方法:

  1、可以产生亲密连接的语言

  “这件事是我做的不对,对不起啦”

  ‘你感觉怎么样?’

  ‘我爱你亲爱的’

  ‘和你这样在一起真的特别开心

  2、可以产生亲密连接的肢体动作

  温暖微笑

  躺在对方的腿上看电影

  深情的背后抱

  积极眼神对视

  以上这些都可以使夫妻间感情变的亲近,是爱情最好的保鲜

  3

  及时沟通真诚的道歉

  挽回时,这样与对方沟通他才不会拒绝

  承认自己的不足

  不要以猜测的心理去给对方下定义

  控制自己的暴脾气

  适当利用对方的怜悯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就是用行动与男人沟通:

  行为沟通是一种很温和方式,比起暴力语言更有效,在男人的世界里,有时候你的语言你自以为已经对他够狠了,其实对男人一点撼动都没有。

  在这个基础上,你需要像男人一样的思考(换位思考),他的这种行为里包含的信息是什么?

  ★ 行为——不回复你的短信电话

  他想说

  你对我其实没有XX重要,XX等于工作,娱乐,朋友,家人,新欢,游戏

  ★  行为——我们分手

  他想说

  其实我们不合适人生伴侣,我昨晚新认识的女孩给我吸引力比你大多了

  ★  行为——还能作朋友,时不时的联系但是绝对不谈复合

  他想说

  你已经是我的旧玩具,你身上没有能够吸引我的亮点,留着你只是因为偶尔我也会念旧,这时跟你联系联系,可以缓解我的不安

  让我觉得我还是很有魅力的男人,这一点可以帮我要到刚刚那个辣妹的电话号码

  ★  行为——不给出是否复合的信号,说自己需要时间冷静和想一想

  他想说

  分手时我就已经心死了,现在想要复合,让我看看你能够牺牲自己的底线表演什么马戏给我看看吧

  ★  行为——要时间冷静和想一想

  他想说

  分手时我就已经心死了,现在想要复合,让我看看你能够牺牲自己的底线表演什么马戏

  给我看看吧(当然如果这个时候你蹦上去,给他做饭织围巾情书,你就已经low到谷底,满足的是他无限膨胀的自负

  ★  行为——答应复合,但是依然冷淡

  他想说

  答应复合只是给你面子,你跟之前还是老样子,我凭什么相信我们这次复合不会再次分手。

  让我先观望一下,同时试试单位里的美女同事愿意不原意给我周五约个会。

  很多妹子在问,分手了我怎么能虐到他,怎么让他知道我过得很好,我想知道我们到底因为什么分手,我就是后悔了。

  

  在这段婚姻里,小晴的问题比较大,对方其实是一直包容小晴的。

  但是小晴恃宠而骄,把老公的包容当做了一种理所当然,并没有好好珍惜双方的感情。

  跟婆婆之间的争吵成为了导火索的原因也是不会怎么好好沟通,于是大A导师接下来让小晴学习沟通的技巧

  第一件事做的就是道歉,先跟婆婆道歉,于是小晴买了婆婆喜欢的丝巾作为礼物回到了家里,婆婆收到礼物心也软了下来。

  接着小晴向婆婆指出了自己身上的不足,并保证自己以后肯定好好过日子,婆婆看到了小晴的悔改也很感动,也答应小晴帮助她把孩子的父亲唤回来,母女俩终于站到了统一战线

  4

  恢复友谊互动,维持神秘感

  因为发现了对方疑似有第三者的情况,小晴本来冲动的想要去跟对方争论一番,及时被被大A导师制止,因为对方并没有承认过。

  所以,就算恨到要把他扒皮,也要等到复合之后慢慢‘算账’,这个阶段一定要谨记几个诀窍

  1、基本上沟通要处于被动状态偶尔可以主动,要掌握好尺度

  2、朋友圈展示高价值的一面,并且展示你的积极生活的态度和与朋友的相处,要让他知道你不是没了他就不行的,要是他问些有没有人追求你的话。

  标准回答是:是有几个不错的朋友,但是也只是朋友而已,我还有你和孩子。

  3、神秘感一定要保持,一方面让她觉得你还在乎他 一方面不让他了解你的状态,要制造距离感

  举个例子

  他:什么时候带孩子去海南玩也不说一声?

  你:就上个礼拜啊,最近心情不错想带孩子出去玩玩

  他:是吗,好玩吗?你自己带孩子去的啊

  你:恩 不过人很多

  他:哦,人很多我就讨厌凑热闹

  你:我知道你讨厌,记得我们以前.....(借机带出回忆

  就这样学习一步一步的聊天小晴成功引导对方出来见面。

  5

  破冰接触,复合成功

  经过了这些事情后两个人更加的珍惜了对方的感情,见面后,对方带着孩子去了游乐场,对方也只字不提之前的事情。

  吃过饭一起回了家,彼此多了理解与包容,接下来的生活又重新回到了甜蜜

  小晴重新获得了幸福大A导师也从心底里为她开心,如果你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添加大A导师的微信:awe0026,大A导师为你竭力解决你的婚姻问题。

  

  导师结语

  幸福的婚姻不尽相同,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而爱情是门课,想要必修不挂科,甚至得高分

  在感情的世界里,大家都会遇到很多问题还有难处,而说到底大家需要的不过是两颗彼此相爱的心,和对幸福婚姻的共同追求,当然还有一双帮你推向幸福的手,很幸运,大A恋爱一直都扮演着这样一双手角色

  

  ▼ 我是大A恋爱金牌导师,我在微信等你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