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年的感情,分手后无论我怎么挽留,他就是不想复合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4年的感情,分手后无论我怎么挽留,他就是不想复合怎么办?

2022-04-22 03:02:24 作者:情感咨询梅维丝 来源:情感节目 阅读:载入中…
  4年的感情,分手后无论我怎么挽留,他就是不想复合怎么办?

  文|谈感情的月亮_梅老师

4年的感情,分手后无论我怎么挽留,他就是不想复合怎么办?

  如果命中注定我们在一起,请抓紧我的手别放弃!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擦肩而过多少人,遇上一个人需要多大的缘分!所以不要轻易放弃那个爱你的人或是你爱的人。

  今年我26岁,男朋友小我3岁。在一起有四年多了,我们脾气都爆的。我改得比较多,他脾气不但没改,越来越贪玩了。

  谈了这么久,我妈就问我对方是不是真心,真心的话,可以结婚,要不是早点散了,对你也好。我妈说得也有道理。我就跟男朋友谈了这个事,他就说现在条件不允许,我们不能结婚。我们是一个事业单位的,小城市工资不是很高。现在社会很现实,想结婚,房子得有,车子也要有。我们谈得不开心了。

  其实我也不想结婚,我和他目前经济条件还不允许结婚的。一个月两个人工资加一起才1万不到,但是我父母就觉得在一起那么久了该结婚了。

  之后几天,他都没搭理我,我也跟赌气没理他。我是4月13号从他那里搬走的,当时还没有辞职。他就回去单位找我和好,但是前提我们必须结婚。他就说他考虑一下,当晚告诉我说今年一定结婚。过了几天他就又反悔了,说自己真的不想结婚!

  我很伤心,冲动之下就辞职了,准备回福建老家,他在广东。 回家的前一天我才知道——他有新欢了。我离开他家的这段时间,他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我还在路在碰到了他们,我很失望并狠狠地瞪他们一眼。他竟然好意思跑来求我和好,也和那个女生说他爱的是我。

  我没同意和好,毅然回了老家。在我回来的第三天,他说就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分开冷静!但是我不同意了,我还想和他好好地处下去,毕竟这么久的感情。我也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很舍不得。

  分手快一个月了 给他打电话还会接,可以说所有的事,但是不能提感情!我要怎么样才能挽回他?

  梅老师回复:分手拉黑失联是常有的事,但是分手后,还是正常联系,就不想复合也不占少数。很多人在想对方为何不爽快一点,和好算了。要么就狠一点,老死不相往来。其实对想复合的你来说,这种情况显然比较拉黑失联挽回起来要容易得多!

  他想和好必须结婚,你已经给他压力了,而且你们目前的确不适合结婚。所以你逼他是没用的。然后他就被别人趁虚而入了。那个女的并不是他真正想要结婚的人。他们刚刚在一起,并没有感情基础了,而且你们处了那么久还不合适吗?

  话说回来,你们处了4多年,也是有好深的感情基础的,你们现在可以联系。 想复合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他对你还是有爱的。但他对你是有心理防线的,你提复合被她拒绝也是很正常的,修复感情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那要怎么正确挽回他呢?你现在要做的是坚定你们在一起的决心,破除他的新欢。引导他专心爱你,等你们感情坚定了,他自然会主动要求你结婚。在此,梅老师给你支几招!

  第一、断联,调整心态

  既然对方现在结婚的条件还不够理想。你就不要逼他了。你越逼只会把她推向别人。你这个时候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过好自己的生活。他找新欢无非是你这边在逼他,他觉得心里烦。刚好别人能宽他的心,所以他们又发展了。

  因为你一直在提就结婚,他跟你和好,必须要结婚。但是他现在还不想结婚,所以他还在犹豫,还在反复。你这个时候千万不要主动联系他1有些同学不禁要问了,我都不联系他,那我们感情都淡了,还能挽回吗?

  当然挽回是重新吸引的过程,只有让他忘记你过去的不好回忆,他才能重新重新你。如果你一直这样联系下去的话,对方只会把你当备胎!断联也是让对方反思的过程。

  第二、复联准备,提升吸引力

  挽回说白是吸引力的比拼,虽然对方有新欢,但是他们并没什么感情。四年的感情怎么可能会比不过10来天的感情呢?你们之前在一起就因为有相互吸引的地方,只有你把你好的方面再挖掘出来,就不难重新吸引他了。内外 素质及情感能力都是可以提升的。

  第三、破新欢,重新建立信任感

  挽回对方先挽回自己,当你足够自信,能真正做好自己,并做好复联前的准备的条件。当你捕捉到可以挽回信号时,你才可以重新联系对方。并通过一些沟通技巧,千万不要再结婚这个事情了。然后二次吸引对方, 逐渐地消除他对你的心理防线,破除新欢,重新建立兴趣,并引导对方专心爱你。

  挽回添加 xfnr1990 一次神奇的交流,治好感情的“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