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说和我同床共枕影响他的运势,有需要才会钻进我的被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说和我同床共枕影响他的运势,有需要才会钻进我的被窝

2018-08-10 20:34:36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老公说和我同床共枕影响他的运势,有需要才会钻进我的被窝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和老公是从笔友发展夫妻的,婚龄十三年多了,有一儿一女。女儿13岁,儿子8岁。

  目前,我们在外地做点小生意。可是,自从做生意这五六年来,我们一直是同床不同被,他有需要时才会爬进我被子温存一下,每个月也就一两次。我是一个高傲的人,他不找我我绝不会找他。

  更可气的是,他迷信,说睡一起他运势不好,生意不好,我和他闹很多回了,一闹我一星期不跟他说一句话,他实在受不了才会哄我跟他说话,闹过之后又老调重弹

  我们不在一个商场,但做的是同样的生意,我挣的比他多,每天下班都把钱交他手上,因为他要进货,而我,手上一分钱存款也没有。他不乱花钱,也不让我乱花钱,我也不计较

  但是他给他妈,一给就是五千一万的,他妈帮我们带孩子,对我妈呢,这些年来没说给一分钱。我觉得他不仅自私还不懂感情

  很多次,我都想单飞,让他自己过自己的,我实在太压抑了。我们像夫妻么?感觉我是不是脾气太好太纵容他了。如果不是怕我妈伤心,我估计会提出离婚选择个人生活,我不想活得像保姆寡妇似的!你说我目前该何去何从

  From裕枝

  裕枝:

  和谐的性是幸福婚姻的题中之义,相爱的人,从身体灵魂都会想全面占有彼此,这是本能

  但确实会有这样的情况结婚多年的夫妻,明明心里依然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唯一,却早已失去了探索对方身体的兴趣原本美妙的事,成了深重的煎熬。多么不幸

  可性上的不融洽,并不意味着这段婚姻一定走到了末路,相反,这是一个提醒,一个改善你们关系契机把握住这个机会,并做出相应的努力,你们就会进入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圆满阶段

  首先鹿姐要告诉你,性并不可耻,它很正常,很美好正是由于你潜意识里对性的羞耻感,导致你始终把自己当成被动接受者,好像提出性要求、施予性行为,都只能由男人主动

  这是你自己给自己设的限,并一直奉为圭臬,其实根本就是个荒唐逻辑。性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不是谁单方面资源义务,任何人都可以索取,也可以拒绝

  你长期把自己伪装成无欲无求的样子,仿佛性对你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你能做的只是被动地迎合。结果就是,不仅你自己得不到快乐,也让你老公倍感压力独角戏演久了,任谁都会觉得疲惫无趣吧。

  “我是个高傲的人,他不找我我绝不会找他。”听上去很硬气,但恕我直言,这没什么值得骄傲的。他是你的丈夫,不是竞争对手,更不是仇敌,这么铁骨铮铮干什么呢?对着最亲近的人,应该展现的是温柔体贴,而不是竖起全身的刺去防备,不是吗?

  所以,从现在开始放下你毫无意义的骄傲吧,大大方方地去看待性这件事,并试着由你去主导一次,通过形式姿态调整,去满足渴望变化心理需求,在和谐中找到你们双方都久违的激情和快乐。

  你可以把你的主动当成一种付出,但注意不要又陷入“凭什么让我去努力,他什么都不做”的忿忿不平中。因为努力的是你,最终受益的也会是你,双赢难道不比鱼死网破更好?

  你老公迷信,这一点的确烦人,但其实好对付。你之前采取的方法是硬碰硬,要么大吵大闹,要么冷暴力,有勇无谋,不可取。最好的办法是——因势利导

  迷信是他的软肋,也会成为你出奇制胜突破口。去找个群演,老道士、老和尚或者风水大师之类的,事先策划好,让他们“无意”地出现在你老公每天的必经之路上,“偶遇”之后,先说出一些你老公比较隐私的事,赢取他的信任,最后将话题引到“入睡方式”上,告诉他夫妻分被大错特错,从风水学上说是犯了煞气,夫妻越亲密,对生意越有利……

  或者你也可以故意制造一些“巧合”,告诉他那是上天的启示,他如果不善待妻子,就会遭到惩罚之类的。具体做法你可以再谋划,总之,迷信的人,就得用迷信的方法治,而不是总想着破除他们的迷信。

  至于钱的问题,也许他不是存心对他妈和你妈区别对待,而是觉得他妈帮你们带孩子,应该给她点钱零花,不然一个老人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日子难过。而你妈平时不和你们住一起,他也就想不起来。其实你妈应该由你去孝敬,你直接给她钱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由你老公提出来。

  你们从笔友发展为情侣,很浪漫,也说明你们精神上有契合之处,之后又风雨相守十几年,从一无所有家境殷实,实在是一段很珍贵的感情。遇到问题,不要总想着放弃,更不要被无谓的骨气绑架。为了爱的人放低身段,主动去修复你们的关系,不丢人,很伟大,也一定会得到比付出更大的回报

  小仙女们,目前由于腾讯功能限制,底部的菜单栏暂时藏起来了,想找到鹿姐并倾诉你的烦心事,可以直接扫描下方这个二维码,添加鹿姐的个人微信,鹿姐会在心事酒馆等你来~

往期精彩回顾婆婆只顾着带外孙,我儿子摔倒了她都不扶一下和男友吃饭开房 都是我出钱,花了他5块钱买饮料让我还50

  丈夫出轨隔壁的已婚女人,现在哭着求我不要离婚

  外人看起来“怕老婆”的好男人,一次又一次的出轨

  丈夫多次嫖娼并称这是很正常的事,我该接受吗?

  男友妈不愿在房产证写我名,却让我一起还贷,这样的婆家能嫁吗?

  结婚三年有一儿一女,现在老公几乎不愿正眼看我

  因前夫出轨我和他两度离婚,现在小三住着我的家养着我的孩子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