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闺蜜怂恿下出轨,她却去向我老公告密,导致我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闺蜜怂恿下出轨,她却去向我老公告密,导致我离婚

2018-07-05 20:32:03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在闺蜜怂恿下出轨,她却去向我老公告密,导致我离婚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跟我闺蜜认识七八年了,她真的对我挺好的,所以我特别信任她。因为她婚内出轨,她也怂恿我出去找男人,我当时觉得能花男人的钱,跟她一样风光也挺好。

  可是去年她故意把我出轨的对象给我们同事看,我觉得没面子,就跟她生气联系了,没想到她居然跑去跟我老公说我有外遇的事,我老公当时没问我。

  今年我跟我闺蜜和好了,但是她又去跟我老公说我出轨的事,导致我们离婚了。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对我,可能是她嫉妒心强,看我买的房和车都比她的好,所以她就这么整我。

  我那么信任她,最后却落得这么个下场,啥都让着她,她却一次次地给我使坏。鹿姐我该怎么办?

  From晓儿

  晓儿:

  交友谨慎,闺蜜要看清。自以为是的好闺蜜,也许只是一个逢场作戏的酒肉朋友罢了。

  千万别忽略了女人特性:嫉妒心和攀比心,靠谱好闺蜜不会嫉妒你或者跟你攀比,只会由衷地祝福你,而不靠谱的闺蜜一旦发现你比她强,混得比她好,就会想方设法地来陷害你,拿走本属于你的东西

  这样的人心理很扭曲,如果你不赶紧止损与她绝交,她会因为你知道她的太多秘密,觉得你会对她使坏,而把你放在敌对位置先发制人,想尽办法毁了你的一切。

  对付这样的人只有一个办法:承认自己的局限性,敬而远之,惹不起就躲开。千万别与她大吵大闹撕破脸,因为她肚子里坏水比你多,心机比你重,你是斗不过她的。

  纵使你闺蜜陷害了你,但你离婚最大的责任还是在你。从你出轨那一刻起,就已经背叛了你的婚姻与家庭,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与此同时,你之所以会有这样的闺蜜,还玩了这么久,和你错误人生观价值观密切相关。因为彼此能成为闺蜜的人,必定有着相同兴趣爱好才能相互吸引一直玩下去。

  所以你现在首先要从自身找原因想想你身上什么特质吸引了这样的渣女。

  她一次次陷害你,你却还是选择原谅她,是不是因为你贪图和她一起享乐的日子,却丝毫没考虑过和她一起厮混的后果

  你和她交往这么久,多少还是能了解一点她的为人吧,但她出轨你不但不劝她,还跟着她一起出轨,并且觉得这是一件很风光的事。可以说她自始至终都没有强迫你,而是你心甘情愿认同了她。

  所以与其去恨渣女,倒不如反省自身。这个世界形形色色的人太多,我们不能确保遇到的都是三观端正好人,但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清醒,并始终留有自己的底线,察觉到对方人品不好坚决远离,不与之同流合污

  正因为你近墨者黑丧失底线,才招致今天的恶果。如果你洁身自好、近君子小人,别人想陷害你也不可能得逞。

  这次你只能怪自己遇人不淑,但吃一堑长一智,也不失为一次自我认知成长的良机。

  承认问题出在自身,纠正自己已经被带偏的三观,你的灵魂才能得到真正的救赎

往期精彩回顾婆婆只顾着带外孙,我儿子摔倒了她都不扶一下和男友吃饭开房 都是我出钱,花了他5块钱买饮料让我还50

  丈夫出轨隔壁的已婚女人,现在哭着求我不要离婚

  外人看起来“怕老婆”的好男人,一次又一次的出轨

  丈夫多次嫖娼并称这是很正常的事,我该接受吗?

  男友妈不愿在房产证写我名,却让我一起还贷,这样的婆家能嫁吗?

  结婚三年有一儿一女,现在老公几乎不愿正眼看我

  因前夫出轨我和他两度离婚,现在小三住着我的家养着我的孩子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