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来的都是渣男": 那些主动撩汉的女孩子,后来都嫁给了男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等来的都是渣男": 那些主动撩汉的女孩子,后来都嫁给了男神

2018-08-11 09:16:00 作者:知性范 阅读:载入中…

"等来的都是渣男": 那些主动撩汉的女孩子,后来都嫁给了男神

  “爱问范姐”,范姐为你答疑时间

  第2期“爱问范姐”,我们来聊聊女生怎么勾引,才能男神爱上你。

  ?本期范姐推荐歌单,读文章之前,可以打开它

  上周,范姐发了一篇关于单身的文章,有不少人留言说,真得很想脱单。

  其中,有个女孩说,自己25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现在已经有些恐慌、有些急迫了。

  那么,今天,我就来说一说,女生该如何脱单。

  01

   主动一点, 离真爱近一点

  同事说,在她身边有不少姑娘,26、27岁了,都快到了晚婚的年龄,却还没有谈过恋爱呢,“别说初吻了,就连初手都还在。”

  她们是典型的好女孩,自尊自爱,跟男生始终保持着安全距离

  虽然,她们感情经历单纯,但一直都渴望爱情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等到自己的盖世大英雄踩着云彩来找她们。

  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

  从15岁等到了26岁,同龄人都当妈了,那个人都还没出现

  正如几米的所说,“我遇见了所有的不平凡,却没有遇见平凡的你。”

  如果,在年幼无知时,遇到这样的姑娘,我肯定会告诉她,不急,他会出现的。

  可是现在,我绝对要把她摇醒。

  大声告诉她,傻姑娘,爱情等不来的,你要去争取啊!

  等来的不是爱情,而是渣男

  这可不是我说的,而是英国恋爱专家Matthew Hussey。

  Matthew分析了男生的心理活动,他说,男生都知道要在恋爱中采取主动,但问题是,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做。

  现实中,只有少部分男性追求喜欢的人,剩下的大部分男生,他们一直都在等待合适时机去追心上人

  而这部分主动追求的男人中,很大一部分就是渣男。

  如果你想要谈恋爱,想找到优质的伴侣,就真不能继续再等了。

   

  等真得不能解决办法,你必须行动起来,要学会感情掌握主动权

  图片来源网络

  02

  拓展社交圈子,多认识一些人

  多多是女孩子堆里长大的,从高中大学再到工作,身边几乎没有男生,加起来也不到20个。

  工作了几年后,身边人都陆陆续续恋爱、结婚了,唯独多多还一直单身。

  多多也着急,曾在半夜还发朋友圈说,“出现的人不喜欢,喜欢的人不出现。”

  多多不明白,找个合适的人怎么就这么难?

  难吗?确实难!

  但把难度提高的,不是别人,而是多多自己。

  因为多多认识的男生太少了,从那么有限群体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男人,简直太难了。

  好男人不是从天而降的,你在上班的路上,就能被砸中。

  如果你懒得出门、懒得社交、懒得认识新朋友,哪怕再有缘分的人,都没法相遇啊!

  所以,要想脱单,先扩大社交圈,尽可能多的认识更多异性

  · 走出家门,多参加一些活动

  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参加一些活动,给自己多一点接触陌生人机会

  这不仅能让你遇到志趣相投的人,还能丰富你的日常生活一举多得,多好!

  我身边不少人,他们的另一半就是在参加一些小活动时认识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 不要抵抗相亲

  我很反对一种观点——相亲的男人,都不是什么好男人。

  其实,没有必要抵触相亲。

  奥黛丽·赫本一生经历过两段失败婚姻,在她的一生中,陪她走到最后,给她幸福的男人就是朋友介绍的相亲对象

  如果,身边人是诚心实意介绍的对象,一般都是他们根据对你的了解进行地筛选。

  即使,跟相亲对象不合适,也没有必要一竿子打死。也许,你们会变成朋友,或许,他的好哥们特别适合你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 上学未必是耽误

  女孩子到了 一定年龄后,想要再读研、读博,家里人开始劝阻了。生怕等毕业后,年龄大了就不好找对象了。

  事实上,上学反而能帮你刷掉一部分不合适的男人。

  学妹就是30岁那年,出国留学时,遇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

  总之,一句话,要想脱单,第一步走出家门。

   

  多一点社交,少一点宅,抱着交朋友心态,去认识更多人。

   

  圈子大了,想要遇到适合自己的人,也不太难了。

  这里需要特别强调一下,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扩大社交圈,多交一些异性朋友,至于能不能从中找到男朋友,另说。

  图片来源于网络

  03

  别让自己沦为备胎

  如果,你已经有了目标,有了喜欢的人,我的建议是,千万不要猴急猴急地追别人,否则很容易沦为备胎。

  大一刚进校,琳娜就喜欢上了班长

  因为坚信“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确认喜欢班长的第二天,琳娜就开启了死缠烂打的追求模式

  清晨的早餐、睡前的晚安、时不时的情书……

  班长拒绝很多次,把早餐给别人吃,晚安从没有回复过,情书看都不看,但琳娜不管,反而愈挫愈勇。

  最终,琳娜成功地变成了班长的备胎。

  对待爱情男女有着很大的思维差异

  在爱情中,男性需要证明自我的价值女性需要证明自己被爱。

  不管是送早餐,还是写情书,琳娜完全就是按照女性思维,去追求男神。结果呢,这根本就不是男神需要的。

  谢尔就曾告诫女性,男性是需要不断地追逐和征服,如果不费吹灰之力,就让人追到,一开始会让男人觉得有成就感,但是时间一久就乏味了。

  毕竟,靠感动换来的爱情,怎么都不会长久

  图片来源于网络

  04

  男生靠撩,不靠追

  如果,男生不能追,那怎么办?

  当然是,撩呗!

  双双,绝对是个撩汉高手

  只用了一年时间,就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撩到男生。

  双双很高明,明明是她先喜欢的男神,却让人家主动表白

  两人交往那天,男神还特地发朋友圈说,“用了大半年,终于打下了这座江山”,配图是双双的照片

  其实,双双也不是什么白富美、大长腿,甚至还有点微胖。

  男神呢,高高帅帅不说,性格也很好,是个优质的男青年

  双双说,一开始她是被男神的外表吸引,后来一了解,发现他们的共同点很多。

  两人都喜欢看西班牙电影、喜欢听久石让的纯音乐、喜欢养猫、而且两人还住同一个小区

  完全就是一种言情小说的即视感。

  但双双有自知自明,知道相貌平平的自己,如果直接给他表明心意后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被拒绝。

  为了能让男神在众多女同事中看到自己,双双给自己制定了一个“撩男神大计划”。

  1.变瘦变美

  没有人不喜欢漂亮的人,哪怕是婴儿,也喜欢盯着漂亮小姐姐看。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只要五官端正适当健健身、护护肤、化化妆、学学穿搭,很多人的颜值都能提升不少。

  经过大半年的努力,双双常被人夸有气质,会穿衣。

  双双发现,男神总提苍井优,说她笑起来,瞬间就治愈了。

  有一次,她就故意模仿苍井优,在朋友圈发了一张披着长发眼睛都笑没了的照片,男神立马评论说,她的笑容灿烂,跟苍井优有点神似。

  但这只是双双的第一步,她知道,男神对女朋友期望远不止如此。

  图片来源于网络

  2、要发光发亮

  在喜欢上男神后,双双工作格外努力,连续两个季度都是公司优秀员工。用双双的话说,当我足够发光时,我不信他不会看到我。

  一开始,双双努力工作,是为了能得到男神的肯定,但后来,随着同事们的夸奖薪资的上涨,双双的自信心有了大幅提升。

  即使,有时看到男神会跟其他女孩子有说有笑,双双也不慌张,只是按部就班地按照计划行事。

  在感情中,男性要比女性更现实。

  现实生活中霸道总裁,喜欢的不是傻白甜,而是同样优秀、独立的女性。

  所以,无论如何,好好工作、好好赚钱都是正道

  图片来源于网络

  3、要学会自我展示

  双双是个超级有趣的姑娘,她 的有趣不是流于表面俏皮话,而是广泛的阅读和丰富的业余生活。

  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双双的这一点。

  从小,妈妈就给双双说,真正的淑女从不谈论自己看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

  所以,双双压根就不会在网上po自己的生活,po自己想法

  但自从喜欢男神后,双双决定要把自己美好一面展示出来,让别人都看到平日里默默无闻的她,也有着令人惊艳的一面。

  男神爱看电影,尤其热衷一些国外小众电影。

  为此,在周末双双就专挑小众电影看,还时不时在朋友圈发一些关于电影的观后感

  双双对电影的品味解读,彻底吸引了男神的注意,他常常主动找双双聊电影,看双双的眼神都跟以前都不一样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4、给他暗示,让他追你

  之前说过,对于喜欢的人,大多男生都在观望,只有确定了时机成熟了,才会主动去追。

  男神也不例外,也是那种跟双双很亲近,但又没有太主动的地步

  虽然,这个时候表白,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但双双不想这么做,“哪有女生表白的道理啊!”

  在两个人聊天中,双双曾给男神传递一种信号——现在姑娘我正在单身,身边也有几个追求者,但是我比较看好你,至于你能不能成为男朋友呢,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两人恰到好处暧昧,双双恰到好处的暗示,傻瓜都知道,是时候追求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5、让男生多付出一点

  当男神第一次开口约双双出去玩时,双双简直开心坏了,她在房间兴奋地又唱又跳。

  明明都高兴成这样了,双双在赴约时,还是表现地特别淡定

  不管是男神开车去接,还是主动买单,他所有做得一切,双双都没有拒绝。没有抢着买单,也没有说不用,只是甜甜地说,谢谢

  其实,这正是双双的高明之处,给男神机会,让他为自己付出。

  在面对喜欢人的时候,男的都喜欢能够做一些事情取悦对方,如果,这时把这种积极性打消了,非但不会让他们觉得你很加分,反而觉得你不愿意给他们机会。

  当然,偶尔,双双也会回请男神看看电影、喝喝咖啡,但是在整个过程中,还是男神付出地更多。

  半年后,男神表白,两人成功牵手

  用这么大篇幅写双双的撩汉历程,就是给你一个启示,女追男并不难,但这个追不是直接去表白,而是要去撩,让他来追你、给你表白。

  图片来源于网络

  05

  有时,感情很复杂,自己明明就已经足够好了,但对方偏偏喜欢的是那个处处不如自己的姑娘;

  有时,感情很简单,无非就是相互吸引,相互靠近。

  一篇文章,没法把所有技巧都说个遍,但在脱单这件事情上,我们首先要改变自己的心态。

  不要一边死宅在家里不出来,一边感慨好男人都跑哪里去了;

  不要一边藏着掖着不展示自我,一边说没有人懂得你的好;

  更不要一个人默默熬着时间等爱情,却从来不肯为之付出点什么。

  单身是挺好,但两个人在一起也很幸福

  你那么年轻,赶紧趁着阳光正好,好好谈一场恋爱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END

  编 辑 | 喵姐姐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文由知性原创,转载请说明

  往 期 好 文 了 解 一 下

  ①

  「“我该去相亲吗?”“你该去挣钱”」

  ②

  「偷来的家人,比血缘靠谱

  ③

  「游泳回来,孩子淹死在床上:关于孩子溺水的误区,你一定你知道」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选购,给你的她送上一份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