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撩39天后向他表白,拒绝我的第二天他公布了别的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撩39天后向他表白,拒绝我的第二天他公布了别的女朋友”

2018-03-16 21:01:52 作者:林木子 阅读:载入中…

“被撩39天后向他表白,拒绝我的第二天他公布了别的女朋友”

  人总是对不公结果事情,心生向往,因为所有人都向往如愿的结局

  但,其实很多时候,结果是什么,自己心里最清楚。你,只,是,不,甘,心。

   ——木子

  我是木子

  不擅写鸡汤

  喜欢写故再

  之前看到过一篇文章题目是《你情之所以不成功,只是少了一份坚持》,其实我不太赞同,若你喜欢的那个人无动于衷,你累死也不成功。

  喜欢一个人没有结果,就有鸡汤告诉你,用尽36计把他骗上床。

  然而,却很少有人告诉你,他到底爱不爱你,值不值得你坚持?值不值得你使尽浑身解数把他追到手。

  要知道,八点档撕逼剧中的女二,用计把男主睡了后假装受害者的碧池,是没有好下场的。

  你要做就做女一号,自带发光体,爱不爱,由我说了算

  | NO.1 |

  觉得过男生使劲撩你,就是喜欢你

  错了,你不过是他的暧昧成瘾养备胎

  因为你好撩,因为真正喜欢你的人,出手果断,不会让你有疑惑

  前几天微博认识一位漂亮的小仙女,为了“一个男生喜不喜欢我”的问题缠了我好几天。

  说实在的,我并不是情感博主,也没有看遍天下情感事。感情方面的问题,其实我自己都没看透。

  帮不上什么忙,但是作为她感情上的局外人旁观者清大概就是我的感受了。

  隐私起见,叫她甜甜吧。

  甜甜私我,是因为我们共同关注了一个星座博主。当初觉得有趣,在下面评论了两句。很快她就@了我,第一句就是,你和天秤男还在一起吗?

  她说最近在追一个天秤男。接着我俩就开始吧啦吧啦聊了几百个回合,她问我怎么追天秤男。

  其实说实话,木子觉得喜欢一个人跟星座关系不太大,关键在于,他究竟喜不喜欢你。

  | NO.2 |

  撩你还是喜欢你,其实分分钟就能看出来。只是当你喜欢一个人时,欲罢不能迷惑了你。

  很多毒鸡汤都说,感情需要你坚持。其实,那个人若是面对你的卖萌,撩拨,软言软语,无动于衷,你累死也不得欢喜。

  还有一种回给你的是嘴皮子上动动,语言上的暧昧不清。撩你一段时间后,忽然冷了下来,然后时不时回来接着撩。

  相信我,他真的只是无聊想撩撩你而已。及时抽身,大步朝前吧,不要赔了心又陪了身。

  面对暧昧不明,及时止损是最正确选择

  就像甜甜,她告诉我,最开始是那个男生主动撩她。后来就开始冷她了,随后甜甜屁颠颠主动的。

  我一下子明白了,这男生在养备胎。跟天秤男的特点结合,我知道他不喜欢甜甜。

  说句题外话,不要喷我。天秤真挺喜欢若即若离,怎么说呢,他喜欢别人追着他的优越感,并且很绅士享受。可他要是真的喜欢上一个人,情比天坚,绝缘一切雌性物体,而且在喜欢的人哪里,很多时候像个长不大的熊孩子,又傲娇的很。

  言归正传,跟甜甜一番聊天下来,了解到他们初识,只见过一次面,然后就被那男生迷了眼。

  甜甜问我该怎么做,我又不想打击她。

  跟她说,天秤就那样,时冷时热,不能太粘他,冷他一段时间,如果他来找你,就跟他表白。或者,再次聊天时,直接说明心意,看他反应

  陷入爱情里的女人智商为负一点没错。当然还有少数极为理智

  甜甜说她暗示过,那男生没拒绝也没接受,然后被他冷了很久。

  她总忍不住想找他,我骂了她好几次,让她找点事,转移注意力,劝不住。这是她跟那男生的聊天(经过同意,贴出部分截图)

  | NO.3|

  似乎一个人的喜欢,都如此卑微小心翼翼又忐忑不安。跳进了一个期待希望失望又期待的怪圈。

  掰开来看,真的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记住一句话,爱你的,不会让你不欢喜。

  人总是对不公布结果的事情,心生向往,因为所有人都向往如愿的结局。

  但,其实很多时候,结果是什么,自己心里最清楚。所以,你,真,的,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没结局。不甘心,你才会想强求。

  甜甜问我,那男生到底喜不喜欢我?我说,你都问出来了,心里没数吗?(部分截图,经同意)

  她说,我知道,就是觉得他还是有一点喜欢我。

  因为不甘心,你才会尝尽苦涩滋味

  木子认为,女人的直觉,在感情上,真的挺准的。喜不喜欢,心里走一遍,全清楚。

  在他说忙,然后像死在了微信那边的人,真的不喜欢你;

  夜很深了,不告诉你早点睡,不说什么时候忙完,也不跟你说晚安,他真的不喜欢你。

  熬夜一点都不好玩,姑娘,为了好看的皮囊,不要等等不来的人,不要傻到一遍遍去打扰。

  爱你的人怎么忍心让你不睡觉,他们通常的态度是,嗨你麻痹,滚去睡!(我跟甜甜的聊天)

  不喜欢你的人,当初陪你彻夜聊天,不挂语音,也只是为了撩你而付出的酬劳罢了。

  因为不甘心,自己虐自己,做个伪受害者,无病呻吟博得对方同情,结果换来一地冰碴子。该笑还是该哭?

  | NO.4 |

  甜甜纠结了好几天,几经试探,始终不得结果。

  我告诉她,快刀斩乱麻,表白吧,最快速知道他反应的办法

  结果可想而知,那男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我们才见一面哎,而且我不想异地恋。并不是我喜不喜欢你。(她跟男生的聊天)

  呵呵,男人啊~果然

  其实那男的是北京人,在外地学表演,甜甜在北京上班。通过朋友认识的,某天跟朋友耍的时候,见过一面,从此心生念想

  然而,不愧是学表演的。 他演暧昧成瘾,她却走了心。

  还是不甘心,想要个原因

  甜甜问那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他说,长头发的。

  不喜欢你,所有的理由都是拒绝你的原因。甜甜是过肩发。

  几天后忍不住想念,甜甜打了电话过去,没人接。几秒后对方打了回来,问候两句,挂了。

  隔几天,我回访了一下,其实我怕她想不开钻牛角尖。我问她还有联系那人吗?她沉默。我说我懂了。

  不甘心,又放不下。

  过会她自己交代了始末。

  她对男生说,你又不喜欢我,把我删了吧。结果还是甜甜把他删了。

  第二天,她找了朋友去加他好友,赫然发现他有了女朋友,还发了朋友圈,名字都换了。

  被渣了!真快。

  绝逼不是刚交的,估计撩甜甜期间同时撩的那女孩。权衡利弊,那个不过更合适

  差点忘了,天秤男的秤不是白瞎的。

  我又一顿好生安慰她,吧啦吧啦一堆。

  然后没两天,甜甜喝了酒后跟我说,想找他,这把我气的,一顿噼里啪啦的臭骂。

  人根本没把她当一回事,还真把自己当他的过去了。

  | NO.5 |

  虽然我不是情感博主,遇到的男人也不多,身边朋友的男朋友见过不少,大都个性鲜明

  有一点,我很清楚,他若喜欢你,必定不会让你不欢喜。

  作为单生女生,你是自己的主角,不管感情还是生活,记得你是女一号,相信自己自带发光体。

  如果够幸运,你喜欢的正好也喜欢你,好好大结局;

  不幸运的,你喜欢的不喜欢你,那么留在初识就好。

  初识,不曾相熟,无畏亏欠。礼貌的一句问候,裙摆飞扬,在吹乱的发中,微笑离场。

  一个小故事,分享给你们:

  灯泡灭了,我仔细检查了下,钨丝并没有断。

  我重新按下开关,灯泡闪了两下又灭了。

  我问,你怎么了,不开心吗?

  灯泡回答,等会儿,有个蛾子在窗外看我好久了。

  我说,那不挺好,有人看得上你。

  灯泡说,我不是火,别让她看错了,误了人一辈子。

  最后,祝你们每一个下凡的单身仙女,都能遇到如灯泡一样明了的男人。

  End

  晚安

  全世界最好的你

  我是木子

  这里是故事京城(storybj178)

  每晚九点跟你说晚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

  据说点赞的会变瘦哦~

  阅读原文,看往期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