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男友说只想做恋人不愿一起生活,为什么他又说很爱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男友说只想做恋人不愿一起生活,为什么他又说很爱我?

2018-08-11 12:17:20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男友说只想做恋人不愿一起生活,为什么他又说很爱我?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哥哥姐姐你们好,我跟男朋友两年多了,中途因为结婚的事分了一次手,后来我找他复合的,复合后相处相对和谐吧。最近矛盾不断,所以我决定开诚布公地跟他聊一聊,结果聊了很多,他说他没有想跟我更进一步打算,觉得我们步调一致,但是看我好像着急啦,所以他感觉很累,觉得我在逼着他更进一步,说如果我实在着急,就现在分开吧,你也老大不小了,女的耽误不起,他不能给我时间什么时候决定要进一步,有合适的就赶紧找,提前跟他说一声就行。

  他一直就想退回到一周见几次面的男女朋友关系,不想考虑在一起生活准备,也不想努力什么,觉得我们之间的分歧很大,信任感太缺乏了,谈恋爱可以,一起生活几十年不太可能,他说他自己习惯太多,他晚睡晚起,我早睡早起,不太适合跟别人一起生活,他说他觉得跟我在一起挺好,他一个人在也挺好,还说要是不跟我结婚,他也不会结婚了,重点他为什么说爱我呀,还说很爱我,但是不见面就会想我,老见面还会烦我,我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怎么经营了,我已经很努力了,但一个人又能坚持多久,我退不回去了,咋退回去,明明感觉像亲人了,我感觉自己好没用,别人都这么说了,可我还是下不了分手的狠心,我竟然还想着跟他再试试,求狠狠被骂醒,我感觉没有力量,我好害怕一个人啊。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