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接受静宁县教育局领导视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接受静宁县教育局领导视察

2018-08-12 05:35:12 作者:任非凡 来源:任非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接受静宁县教育局领导视察

  2018年8月1日下午2时,静宁县教育局局长来到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红寺站——红寺初级中学例行视察。支教团也借此次视察的机会,向领导汇报了目前支教团的工作情况以及学生在校教育的情况,以增加静宁教育局对支教团以及支教活动关注度,促进支教团教育工作得更好进行

  下午1时40分,红寺初级中学的席老师接到通知,静宁教育局张局长已在路上,即将抵达红寺初级中学进行视察工作。支教团队长杜康琪与席老师当即前往校门口进行迎接,接待工作。首先,杜康琪向张局长简要地汇报了支教团以及支教活动目前的情况,包括学生信息统计素描书法兴趣课程地开设,各种特色比赛开展以及家访调研工作的进行等。行至教室,张局长检查了各班老师的授课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进程。在教室,张局长与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谈,鼓励学生在这短暂夏令营期间,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学习,开拓视野。在办公室,张局长与支教团成员进行了较长时间交流表达了他对支教活动的大力支撑以及对支教队员的热切慰问,亲切询问队员们在工作以及生活中有什么困难不适宜的地方,并敦促校方要大力支撑支教团工作以及帮助解决支教团遇到的困难。他强调:本次支教活动不仅仅是对当地学生的一次教育活动,同时更是对学生以及老师的一次历练人生重要的是阅历,这段支教时光必将成为我们彼此生命中宝贵财富

  本次教育局视察不仅促进了教育局对红寺初级中学学生的了解,也加强了支教团与教育局的联系与交流,为后期的支教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一路黔行”支教团将与静宁教育局一起,为当地学生的茁壮成长而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