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圆梦进行朗诵比赛前期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学圆梦进行朗诵比赛前期准备

2018-07-20 19:19:18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助学圆梦进行朗诵比赛前期准备

  “7月20日是“助学圆梦”实践队下乡到白坡小学进行实践活动的第五天,按照支教组课程安排,白坡小学今天进行朗诵书法比赛

  上午8点开始,各班的课程安排如下:

  学前班用两节课进行画画比赛,按支教老师要求来画,比赛完后,利用剩下的时间学生动画;第三节课让学生读语音课本。一年级进行朗诵比赛,让学生自行朗诵七首古诗,然后帮学生回忆前四天学的英语字母单词,剩下的时间都用来教学生新的古诗《望庐山瀑布》。二年级用两节课进行朗诵比赛,由学生背诵八首古诗,然后看安全视频;第三节课由实践队队长教学生一首歌《隐形的翅膀》。三年级进行书法比赛,之后的时间进行一个数学知识抢答。四年级进行活动比赛,采取师生问答形式类似知识抢答。五年级的第一节课进行书法比赛,支教老师对书写的要求有:字迹清晰;书写工整整体布局合理大小适宜;尽量少使用涂改带或是涂改液;第二节课把学生的比赛作品交由另一名学生来评分并进行评价解释;第三节课里,支教老师与学生进行一个交流,更好地让对方理解自己,然后让学生听歌。下午将继续进行剩下的比赛。

  课间,学生自由活动时,一名二年级的女孩碰伤了脚趾,该班的一名支教负责老师帮忙涂药、包扎伤口,另一名老师负责安慰女孩。

  关于昨天的受伤男孩根据队长的了解孩子没什么问题,只是肌肉的拉伤,休息几天就没事了。实践队也会继续关注、了解男孩的情况

  实践队今天也继续自己的工作关心学生白坡小学的朗诵书法比赛时间

  “助学圆梦”实践队

  7月20日是“助学圆梦”实践队下乡到白坡小学进行实践活动的第五天,按照支教组的课程安排,白坡小学今天进行朗诵书法比赛。

  上午8点开始,各班的课程安排如下:

  学前班用两节课进行画画比赛,按支教老师的要求来画,比赛完后,利用剩下的时间给学生看动画;第三节课让学生读语音课本。一年级进行朗诵比赛,让学生自行朗诵七首古诗,然后帮学生回忆前四天学的英语字母和单词,剩下的时间都用来教学生新的古诗《望庐山瀑布》。二年级用两节课进行朗诵比赛,由学生背诵八首古诗,然后看安全视频;第三节课由实践队队长教学生一首歌《隐形的翅膀》。三年级进行书法比赛,之后的时间进行一个数学的知识抢答。四年级进行活动比赛,采取师生问答形式,类似知识抢答。五年级的第一节课进行书法比赛,支教老师对书写的要求有:字迹清晰;书写工整;整体布局合理;大小适宜;尽量少使用涂改带或是涂改液;第二节课把学生的比赛作品交由另一名学生来评分并进行评价解释;第三节课里,支教老师与学生进行一个交流,更好地让对方理解自己,然后让学生听歌。下午将继续进行剩下的比赛。

  课间,学生自由活动时,一名二年级的女孩碰伤了脚趾,该班的一名支教负责老师帮忙涂药、包扎伤口,另一名老师负责安慰女孩。

  关于昨天的受伤男孩,根据队长的了解,孩子已没什么问题,只是肌肉的拉伤,休息几天就没事了。实践队也会继续关注、了解男孩的情况。

  实践队今天也继续自己的工作,关心学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