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支教辩论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支教辩论比赛

2018-08-12 20:04:16 作者:高立杰 来源:高立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支教辩论比赛

  8月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甘肃省平凉市红寺初级中学举办支教辩论比赛。支教团全体成员,38位红寺中学学生参与活动由支教团队员胡亚茹主持。

  下午两点半,辩论比赛正式开始。由正方辩手组成的七年一班小队和由反方辩手组成的七年二班小队通过辩题“网络利弊哪个更大”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共分为六个环节赛场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尤其是在最精彩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评委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座各位尤其是辩手们获益匪浅特别是那句“辩论考验的是辩词是否能接地气,是否符合逻辑。真正赢的一方不是谁的辩言无懈可击,而是谁更能说服对方。”最后,比赛以反方获胜而告终,被评委称小眼睛里透着杀气的正方二辩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此次班级友谊辩论赛不仅锻炼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合作能力,提高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班级间的沟通,巩固了友谊,展示了七年级同学们的风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