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个情人节前,都是分手旺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个情人节前,都是分手旺季

2018-08-12 16:32:54 作者:颜妹 阅读:载入中…

每一个情人节前,都是分手旺季

  一纸声明,倪妮井柏然和平分手

  阚清子喜欢大海,纪凌尘喜欢浪;

  七月是欧豪的,八月就不是了。

1

  昨天,8月8日下午3点,马思纯工作室和欧豪工作室先后发布了分手声明。

  结缘于电影《左耳》,公开恋情后曾高调放闪“七月是欧豪的”,这对恩爱有加的明星情侣却在88(拜拜)3(散)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时间点宣布了分手。

  《答案》的歌词许可以这样改一改:

  3,2,1

  分手就像

  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

  突然暴风雨

  无处躲避

  总是让人始料不及

  令人措手不及的分手,这已经是近段时间以来的第3对了

  马思纯和欧豪,阚清子和纪凌尘,倪妮和井柏然。

  这个暑假就像是恋爱水逆期,才一个多月时间,就已经分了3对明星CP,吓得有对象网友立刻抱紧了自家对象,没对象的网友原地祈祷张若昀和唐艺昕一定要好好的。

  当然,怨念深重单身狗只会劝各位情侣一句:再不分手,就要过七夕了。

  颜妹掐指一算,情人节余额不足一周,将迎来一波分手旺季。因为每一个情人节前,都是分手旺季。

2

  情人节都是怎么过的?

  鲜花礼物浪漫惊喜甜言蜜语海誓山盟

  过一个情人节,要准备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不仅要花钱,还要花心思。爱你的人,只想来一场风花雪月不问世事短暂邂逅才不愿意为你费这个神。

  那些深情款款说着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却连个情人节都不愿意陪你过的人,能有几分真心

  所以,玩玩而已的人都喜欢选在情人节到来前分手,给自己省点麻烦

  大学有个室友,和男友异地恋,520的时候,她原本是想和男友一起过的,可对方说那几天课多,不方便请假,于是只能作罢。

  情人节之前两周,她还兴致勃勃地给男友选礼物,还请同寝室的我们帮忙参考,礼物买好后在情人节前一周寄出,预计能在520之前送到。

  可距离520还有3天时,室友哭着说,她和男友分手了。她男友以想冷静一段时间理由,和她提了分手。

  更戏剧性的是,520过后一周,她男友又打来电话复合,说礼物收到了,又说发现还是想继续和她在一起的。

  我们都说,合计着这出分手,就是为了躲520吧?这种渣男,就该裹上鸡蛋液下油锅炸至金黄!

  如果有人在临近情人节时跟你提分手,情况允许的话,请先赏对方一个大耳刮子,这一巴掌,不冤。

3

  珍惜用心陪你过情人节的人。

  单身狗们,如果你的好姐妹好兄弟在情人节不秀恩爱、不晒对象,甚至放弃对象来陪你过节,那你一定是上辈子烧了高香,这辈子才会有这么可爱朋友

  有对象的人们,如果你的对象在情人节用心给你准备了礼物,策划了惊喜,哪怕是钢铁直男审美,也值得原谅欢喜,审美可以慢慢调教,真心难能可贵

  情人节,不管你是过节还是渡劫,希望你都不是孤单一个人

  七夕快到了,你找到陪你过节的人了吗?

  (图片来自网络,请作者与本号联系,以奉稿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