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爱太满,别睡太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爱太满,别睡太晚

2018-08-12 21:01:40 作者:九素 阅读:载入中…

别爱太满,别睡太晚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夏九素」

  在后台回复置顶,可参与每日抽奖夏九素原创©

  文/九素  音乐 | 九素翻唱--陷阱

  虫子最近跟她喜欢了一整个中学时期男神分手了,我们都为她舒了一口气,因为她的这段恋爱,着实谈得很憋屈。

  毕业那年搬家,因为请不起搬家公司,虫子一个人把四大箱行李,从一楼拖到七楼,没有电梯全程楼梯,而那天男朋友并没有来帮她。

  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虫子在家里待了一天,没有生日礼物,没有出去玩,因为男朋友说送花送礼物太俗气,说假期外头人太多出去玩没意思,不如在家好好休息

  亲眼看到男友微博主动找前女友聊天,言语亲密,她生闷气,男友却因此大发脾气

  我们都觉得虫子的这场恋爱,就像是给自己找了个儿子,不单没有享受关爱照顾感觉,还成了一个受气包,但男生敢这么肆无忌惮不是没有原因的。

  从恋爱的第一天起虫子就一直用力过猛,害怕失去这段感情,所以她事事依着男生,哪怕委屈了自己也要以对方为先,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女友,把他的生活照顾得妥妥帖帖。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让男方断定无论他如何待她,虫子都会不离不弃,于是对她也就没那么上心

  曾经看过一段这样的话:“谈恋爱就像拔河,总得势均力敌旗鼓相当才有看头,若是一方兴意阑珊毫无战意,而另一方拼尽全力,那这场比赛瞬间便得出结果然后宣布结束。”

  有多少人都曾以为,只要在爱情里用尽全力就一定能收获幸福,殊不知当你拼尽全力,绳子一端的人松了手,你便摔了个头破血流

  别爱得太满,别睡得太晚,那些溢出来的爱情,在对方看来只是廉价关怀,你应该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在自己身上,爱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

  终有一天你会明白生命里所有的温柔馈赠,都源自于你对自己的善待。

  今晚的歌曲,来自于听友@猪乃我天下所点的《陷阱》

九|素|推|荐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 今日互动 -

  “今天和九素聊聊你的故事吧?”

  ★ 九素点歌台:在留言区留下歌名+祝福语即可参与,被翻牌的歌曲将在周末送上,更多九素翻唱,可点击阅读原文收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