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丢了我,谁心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丢了我,谁心疼?

2018-08-12 21:16:17 作者:黄月 阅读:载入中…

丢了我,谁心疼?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有听君

  歌曲 | 陈雪凝《没有人心疼我》

  或许每个人都会有莫名困惑,也许忽然间,会觉得不知所措。也许某一刻,情绪触痛内心,便会泪如雨下

  伤心了,才发现连个安慰的人都没有;委屈了,才明白连个掏心的人都没有。

  若有人疼,泪水又何必流的这么汹涌,若有人懂,心又为何伤的那么彻底。谁不想得到一丝安慰。

  后来渐渐明白,不是你哭,就会有人来安慰;不是你累,就会有人来支撑;不是你冷,就会有人来拥抱;不是你疼,就会有人来疗伤。

  有些东西,一旦错过,便是遗憾;有些感情一旦失去,便是永远。没有人可以一成不变,我们总在一次次伤痛学会谨慎,我们总在一遍遍失望后学会成长

  想哭泣的时候,要学会拼命忍住;想放弃的时候,也要告诉自己永不服输。因为没人在乎,因为无人在前方给你铺路。

  叶子落了,树叶心疼鱼儿游走,大海心疼,若有一天我丢了,谁会心疼?

  曾经的我们总是单纯的以为,真心换真心,于是害怕失去,害怕分别,害怕自己在乎的人从身边离开。我们总是把对方看得太重,即使委屈,即使难过,也想迁就对方,成全对方。

  但我们从未想过自己,身边人无数,若有一天我丢了,谁会心疼呢?

  好好珍惜那些对你好的人,因为弄丢了就真的回不来了。

  珍惜你的父母,因为他们将你视作唯一,他们快乐着你的快乐忧伤着你的忧伤,你是他们掌心的宝,他们用青春陪伴你成长。这辈子能成为一家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下辈子,我们也许真的就不会再遇见了。

  珍惜你的朋友,他们虽和你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他们支持你、鼓励你,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一声招呼,他们就会奔向你。所以,请别轻易伤害友谊

  珍惜你的爱人,当你想要生气时,想想你们为何走到一起,学会包容,学会珍惜,学会释然。

  感情是一个非常脆弱的东西,我们小心翼翼地守护,一旦受到损伤,就很难愈合了。

  我们扪心自问,这世上真正惦记自己的人多吗?其实,也就那么几个吧。

  也许,深厚的感情真的没有那么多。佛说,不悲过去,不贪未来,心在当下,便是安详

  相信时间会冲刷一切,叶子落了,明年会再生,我哭了,依然拥有笑容,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事。

  作者:黄月;主播:有听君;编辑:孟艺澈

  END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懂你,想你,却不能拥有你

  大家应该都注意公众号改版了

  如果不想错过我的声音

  一定要置顶/星标 有听 哦!

  有听君马上来教你

  使用苹果手机小伙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使用安卓手机的小伙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丢了我,谁心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