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听】付出真心,换来伤心,剩下寒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听】付出真心,换来伤心,剩下寒心

2019-11-30 20:15:18 作者:林语凉 来源:夜听之声 阅读:载入中…

【夜听】付出真心,换来伤心,剩下寒心

  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夜听之声  文/作者  林语凉    主播   小太阳

  有些人,你越是对他好,他越是对你变本加厉,有些人,你越是对他热情,他越是对你冷如冰霜

  人心是惯出来的,感情是宠出来的,你若没有底线,早晚会弄丢尊严。不要抱怨别人对你不够好,因为这个世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珍惜

  在讨厌你的人眼里,你做了多少都是无济于事;在喜欢你的人心里,你站着不动都是赏心悦目

  永远不要觉得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一心一意对你好。记住了,人心未必能换来人心,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真心以待。

  你的善良,也要有人珍惜,你的真诚,也要有人懂得。一个人如若把你当回事,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一个人如若不把你当回事,你做多少都无济于是。

  感情,只有两情相悦才能走到最后,一厢情愿早晚都会被伤。一辈子不长,不要为不值得的人浪费时光,不要把真心换来伤心,这样下去只剩寒心

  得不到的心,学会放手,心里没你的人,学会转身。谁都是第一次做人,何必心心念念周全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何必真心实意讨好一个不在乎你的人。

  对的人,能看到你的好,能重视你的情,能把你心疼,能把你当成宝!错的人,才会无视你的眼泪,故意惹你伤悲,让你受尽委屈,让你流下泪滴

  人生只活一回,不要受尽委屈捧着谁!对你好的,你放在心底加倍珍惜,把你弃的,你要把控自己学会忘记。与其让感情把你伤,最后寒了心,不如转身学会放手,再见不回头。

  人要学会心狠,不是对别人,而是对自己,不要觉得念念不忘终有回响,心里没你的人,你做多少都感动不了!不如冷静一些,学会转身,别把大好的时光浪费给不值得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