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川之旅,不枉此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吴川之旅,不枉此行!

2018-08-13 11:50:57 作者:叶关秀 来源:叶关秀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吴川之旅,不枉此行!

  为期十天的三下乡已经结束,此行虽累,却十分地有意义

  还记得刚去吴川的时候,心里是十分的忐忑的,毕竟要面对一个新的环境、一群陌生的人!那时候,真的、真的很不想去。可是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眨眼又将分别,走的时候我竟有那么一丝的不舍!为什么呢?也许是那里有吸引我的事、有我值得眷恋感觉吧!

  我们去吴川,主要是为了研究泥塑文化,在此之前,我对泥塑真是一无所知,可是在吴川的十天,我了解到了吴川泥塑的来源政府政策等,还体验了一下亲手捏泥塑的感觉,真好!每个地方特色多多少少都会被注入当地的风俗寓意信仰,吴川以泥塑来表达当地的风土民情,显得可爱又不失大方俏皮又不失庄严

  俗话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一次去吴川,我就深深体会到了这种感觉。我们每天早上早早地起床集合,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尽管很累,还是笑着鼓励对方,就算我们偶尔会出现点小情绪消极地想放弃,吃饭来个大大的烧鸭腿,心情就又会好起来了!我们每天晚上都特别地累,可是每当看到一天努力的成果,第二天又会干劲满满,十分地有动力!这些感受以前只是看书或追剧的时候有看到过,却不曾懂得,现在,我却能够感同身受了!

  吴川之旅,真的,不枉此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