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女人再美,也没男人愿意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女人再美,也没男人愿意娶!

2018-08-13 18:30:55 作者:lanlanner 来源:心灵驿站8 阅读:载入中…

这女人再美,也没男人愿意娶!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灵驿站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什么咱爸咱妈,那是你爸你妈,我啊跟你不是一个妈!”

  这是一句多么让人心寒的话。实在逻辑上,你我没有血缘关系,的确我们不是同一个妈,但是既然你嫁给了我,嫁进来我们家,就是我们家的一份子,我妈也就是你妈,我爸也就是你爸,不管怎样,你都不能赶他们去棚里住。

  结婚,对每一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件简单事情,更不是单纯的只有你们两个人的事情。结婚对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只要两个人走在一起决定结婚了,那就意味着两个家,变成一个家,你融入我的家庭,我融入你的家,我把你父母当成自己父母一样孝顺,你也要好好孝顺照顾我的父母

  视频中的媳妇,既然你选择了嫁给这个人,你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如果你接受不了,起码要做到应有的尊重,再怎么说,两位老人也是你老公的父母,生养你老公的人,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怎么忍的下把老人往外赶。

  视频中的媳妇啊,不管怎样,你既然决定嫁入这个家庭,作为一个媳妇,你应该去孝顺公公婆婆,让他们好好享受老年生活,好好享受子孙福气;作为一个晚辈,你更应该尊重长辈,这是最基本的做人道理,如果你连这个道理都不懂的话,既然你再美,再能干都是子虚乌有罢了。

  没有人愿意娶一个只有外表女人,也没有人愿意娶一个不孝顺的人。人心是相互的,你孝顺尊重我的父母,自然我也会孝顺爱戴你的父母;你不尊重我的父母,那不好意思了,我们没法在一起。

  朋友们啊,婚姻不是儿戏,家庭更需要尊敬,更需要彼此的体谅。

  小生活,小诉说,如果你认同小编所写的,你也有一丝丝的同感的话,那就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