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喜欢我,就别给我朋友圈点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喜欢我,就别给我朋友圈点赞

2018-08-13 22:17:04 作者:陈子淏 阅读:载入中…

不喜欢我,就别给我朋友圈点赞

  Aug,13,2018

  “你的每个赞,我都都成了喜欢

   01 

  昨天半夜,有个粉丝问我:浩哥,最近有个男生好像很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人类三大错觉手机震动,包里有钱,他很爱我…

  所以在解答姑娘问题之前,我打算先确认下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你怎么知道他喜欢你”我开始了对小姑娘灵魂拷问。

  “那个…他经常给我的朋友圈点赞。”小姑激动说道

  “这不能代表什么啊。”我毫不留情地给小姑娘泼了一盆冷水

  “你们这些情感博主不是经常说,喜欢的人会给自己点赞吗?”

  “喜欢的人,是会经常给你的朋友圈点赞互动,这话不假。但这话还有后半句….给你朋友圈点赞,不代表就是喜欢你啊”

  和男生大大咧咧的性格不同女生典型内心特别丰富动物,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如果一个人经常给她点赞,就会误以为对方对自己有好感;一个人好看的男生多看自己几眼,就已经准备好了脱单。

  但其实,很多时候,这些都没什么

   02 

  艾米之前也遇到过同样的困扰

  因为工作原因微信上加了一个不错小哥哥。艾米的每条朋友圈,他几乎都会点赞,隔三差五还会很走心的评论互动,甚至每次工作对接的时候,也会加上一两句的生活问候

  长得也算不错的艾米,也一直觉得男生是对自己有好感。

  直到后来一次项目合作,艾米突然和他多了好几个微信好友,才发现对方其实就是一个点赞狂魔。不管别人发的是什么,几乎都能看到他的赞。不管男女老少,他都会热情评论。

  很多女生在给别人点赞之前会再三考虑

  “我点赞了,他会不会误会我”

  “我点赞了,他女朋友会不会高兴

  “我点赞了,这个婊子是不是以为上次那事就过去了”

  “我点赞了,部门同事会不会误以为我和她关系很好”

  “我点赞了,会不会让她觉得我在巴结她,我上次旅行她都没给我点赞”

  但其实男生点赞,可能觉得这句话不错,照片拍得好看,或者就是顺手一路赞下去“

  所以啊,这世上哪有那么多暗示暧昧,只是自己强行加戏罢了。

   03 

  如果说普通好友之间的点赞,只会让部分人陷入错觉。那么前任的点赞,几乎会让每个人内心都波澜壮阔

  小茵在没有和前任复合之前的一段时间,会把对方的点赞看得很重。

  小茵有次发了一个晚上在酒吧喝酒的照片,前任给她点了个赞,她就以为对方是在担心自己变成坏女孩,还没有放下这段感情;可当小茵发了一句语言暧昧,让人觉得有了新恋情动态时,对方又手贱的点了赞,感觉毫不care的样子

  这就让小茵搞不清楚状况。等到后来,他两复合,小茵忍不住问起,当初分手了,还给她点赞是什么意思结果男生完全记不住自己什么时候给她点过赞。

  小茵翻出朋友圈一条条地审问男票。

  结果才知道,酒吧的照片是是因为,他以为小茵在看世界;暧昧的动态,是单纯觉得那句话说得很有道理

   04 

  点赞真的是个很微妙东西,它不像评论,能让你一眼就明白对方的意思,甚至连对方的“赞”是喜欢还是讨厌的意味你都猜不出来。反正给你留下一个高冷的头像,让你自己猜测吧。

  但大家,真的会盯着每一个赞去解读其中的意思吗?

  工作日出去浪,看到老板的赞会心里冒汗;污表情的朋友圈,看到爹妈的赞,会担心一会儿被私信拷问。至于路人甲乙丙丁的点赞,大家觉得只是一个头像罢了。

  说到底,大家在乎的不是那个“赞”,而是那个点赞的人。

  所以,网上经常有小姑娘说,”不喜欢我,就不要给我点赞“,免得我徒添烦恼,暗自欢喜,但其实,这事儿真怪不得那个点赞的人。

  就像不能因为没有睡到彭于晏,就怪他长得太帅了一样

  感情的事,谁先动心,谁就输了。如果你开始在意一个人有没有给自己点赞,那么你该问下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他给你点赞不一定是走心的,但你的喜欢肯定认真的。

  晚安不是情话,点赞不代表喜欢。

  必要每天在这种事情上面去浪费心思,因为说到底,还是自己戏太多。

  *作者:陈子淏,一个单身有颜,还不缺钱的江湖郎中,专治单身,失恋,穷丑。找到他:微信公号:半夜发癫(ID:banyefadian),微博@陈子淏。

  一篇不过瘾?还有!

  女生想分手的6个前兆

  95后的你,有多少存款

  “月薪两万的女生,都没有男朋友

  那个在拼多多上,买神仙水的女孩

  男友送我900多的口红,但我还是要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