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中的三个雷,炸一个就死彻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中的三个雷,炸一个就死彻底!

2022-04-24 03:32:03 作者:苏阳老师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挽回中的三个雷,炸一个就死彻底!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有个男人在河边打渔的时候捡到了一个小葫芦,这个小葫芦有神奇的功能,帮助他心想事成,他用这个葫芦实现了很多愿望,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有一天他正在美女环绕下,享受荣华富贵,突然房间里出现了一个刺客,这个刺客一剑就刺穿了他的心脏,在他临终之时,他开始问道:“为什么要这样?”刺客说到:“有人嫉妒你成功太快!”

  这个故事有两个寓意,一个看似是给你带来好处的东西,同时也可能给你带来坏处。另一个道理就是一味求快,很可能代价巨大。

  挽回爱情

  当我们挽回爱情的时候,一味地求快,也可能会埋下隐患。

  爱情在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同时,对我们也是一种考验。考验我们是否具有足够的情绪掌控能力,考验我们是否真正懂爱情是怎么回事,是否具备了足够的恋爱知识。

  我曾有个学员,非常想要快速挽回,在没有跟我们沟通的情况下,单独去找男方,给男方下跪,求他给自己一次机会。

  于是男方同意了,她也洋洋得意,可没过多久,男方还是跟他彻底分手了,而且这次对方更绝,沉默代替所有的回答。

  三个雷区

  由于着急,我们就很容易踩下挽回中的3个雷区。

  1

  急于给对方发信息

  因为冲动,我们并没有考虑清楚后果,我们甚至以为后果不会严重,所以我们就着急给对方发信息,因为信息发得比较着急且内容都没有怎么斟酌,也不考虑时机,往往后果都不会很好。

  我曾经的一个学员,就是因为着急发信息,没有斟酌,一开始是发信息目标不理,后面直接就变成被拉黑删除了。

  2

  急于去找对方

  因为急于找对方,所以冲动到可能趁对方回来的时候突然出现,把对方吓个半死,她以为是偶遇,结果变成了惊吓。

  要不就是像之前那个学员一样去跪求对方,其实结果是非常差的,因为对方虽然说服自己给你一次机会,但紧接着的日子发现你根本没有怎么改变,就会对你更加失望,后面的分手,会更加彻底。

  3

  急于去让对方看到自己的改变

  改变是自然的,急于让对方看到,就会变成,你做了个新发型,就想让他看到,你看了一本书,就马上着急想说给他听。这就好像说好换个新车,你只换了方向盘,你就着急去跟他证明你已经改变了,你猜下对方什么感受?

  要改变就是彻底的改变,彻底的焕然一新,你才有可能集中火力,一鼓作气,一招致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挽回,如兵法,离不开算计,离不开准备,离不开周密的行动,兵法做好了,就能胜利!

作者简介: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