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支教破冰团辅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支教破冰团辅活动

2018-08-14 20:54:09 作者:李杰 来源:李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支教破冰团辅活动

  7月24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甘肃省平凉市红寺初级中学举办支教破冰团辅活动。支教团全体成员,63位红寺中学学生参与,活动由支教团队长杜康琪主持。

  下午2点,支教团成员和孩子们操场集合,团辅活动正式开始。在老师依次进行自我简介后,支教团成员便带着孩子开展了许多生动有趣的団辅游戏。起初,小朋友还有一些腼腆,但随着活动的开展,孩子们马上就和老师们玩在一起。“击鼓传花”、“大风吹”、“海底捞月”等十分朴实简单的游戏在孩子的配合下也进行的十分顺利。

  随后开展小组风采评比环节,分组刚结束,孩子们便以小组为单位聚在一起,取组名、画组旗、喊口号组织风采展示等,学生们准备十分认真讨论火热。在展示环节,支教团用直播方式扩大了宣传效果,每个小组的展示都十分精彩,充满想象力。其中有队伍班主任名字取名“向阳队”,并用藏头诗的方式将班主任的名字融入其中,在问及觉得自己表现的怎么样时,他们回答,“我们不在乎别人怎么评价,我们只在乎你(班主任)开不开心。”

  活动最后,支教团队长杜康琪向孩子们讲述夏令营期间的注意事项安全事宜,支教团成员周仪宣读了夏令营规章制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