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孩子办走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孩子办走读

2022-06-03 19:23:44 作者:清脆的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6年9月田宇来到了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上学,才开始田宇上学还不适应,介绍人是唐少红,认识孩子姥娘,事发学校正是许昌工商管理学校,那么学校位于霸陵公园对面,记者上网查了一下原商业学校2001年改名为了许昌工商管理学校,那么这个学校是个职业中专,学校里并没人接待我们,事发时孩子只是在班中等待,一位叫张海峰和另一个叫王淑一两人在打田宇,事发后第二天,田宇找到班主任,可她多次说己处理过了,态度不是很好,随后田宇被唐少红找到,问了很少,班主任说你不合适住校,你办走读吧,我都说你很多遍了,但学校让孩子办了走读,从图片上看上面有班主任电话,还有请在放学后准于放行,据班主任告诉我们谁有疑问可拨打上面电话,班主任话不多,网友评:孩子单纯地眼神,眼泪在滴滴地流,脸部很老,你为什么不为什么,多少次你在哪。

  这一场突然起来地灾难

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孩子办走读

  回忆在心中

  一目目往事

  忘不掉

  那一年

  好冷好冷

  你别怕,我们总在你身边

  这一场突然起来地灾难

  孩子,你还好吗,一年又一年,春夏秋冬,又过,这封信送给你,忘不掉昨日,明天还有多远,你还好吗,请保重。

  这是实事,我们要面对,不是逃避,!!……\

  李:我每天都在承瘦

  是呀

  怎么办

  是呀

  哎

  对呀

  是呀

  对

  对

  对

  对

  对

  对

  对

  对

  对

  孩子每天都在承受这种压力,心理压力很大要带孩子去心理治疗,要对自己说别害怕,嗯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