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红寺中学举办集体生日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红寺中学举办集体生日会

2018-08-14 20:55:24 作者:李杰 来源:李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红寺中学举办集体生日会

  8月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甘肃省平凉市红寺中学举办2018年集体生日会,一路黔行支教全体成员、红寺中学夏令营全体学员参与。生日会由一路黔行初中队长杜康琪主持。

  集体生日会是一路黔行支教团的传统节日,在每年支教活动的8月1日,支教团将携支教基地孩子们一起庆生,通过举办定期的生日会,在加深老师孩子感情同时,让孩子们感受温暖,真正体会到家的温暖。

  虽

  经初中部内部商讨,此次生日会在正式开始前对孩子们保密,前期筹备秘密进行。但在生日会前夕,支教团成员发现,有些孩子似乎已经意识到今天将会发生一件大事情,经常在办公室门前徘徊,有些孩子会直接询问老师是不是在准备什么活动,虽然老师们一致否认,但这似乎是骗不了孩子们的。

  下午晚饭过后,生日会马上开始,孩子和老师们在教学楼集合,为了不让孩子们发现蛋糕,林老师让孩子们背对教学楼,随后几位老师轮番上阵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有的唱歌、有的谈心、有的聊真心话。尽管如此,还是有几个好奇的孩子忍不住回头看。

  经过几位老师手忙脚乱布置,蛋糕、糕点还有曲奇被有模有样地放在了教学楼大厅桌子上。随后,支教团队长杜康琪宣布生日会正式开始,考虑秩序问题,支教团决定让孩子排队领取生日蛋糕,虽然想更早吃到糕点,孩子们还是很听话安心排队,蛋糕发放过程秩序井然

  领过蛋糕后,有的孩子高兴地站在旁边慢慢品尝手里的美味,有的孩子三五成群,相互分享不同味道的糕点,你吃我一口蛋挞,我吃你一口曲奇,每个孩子脸上都挂着欢乐笑脸。吃过蛋糕后,有些孩子主动留下来打扫卫生。在合影留念后,此次支教生日会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