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坭井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捐书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坭井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捐书仪

2019-07-20 21:28:18 作者: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坭井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捐书仪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坭井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捐书仪式

  6月17号上午,“一路黔行”支教团坭井分队在坭井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捐书仪式。习水县团委办公室黄艾、大坝村村党支部书记张方富、坭井小学校长黄绍凯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在进行庄严的升国旗国歌环节后,坭井小学校长黄绍凯进行了讲话。黄绍凯校长对支教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孩子们之后为期十五天的暑假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黄校长指出,孩子家庭乃至国家希望未来教育一个孩子成长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再穷不能穷教育”暑假支教为孩子们进一步增长知识提高素养提供了一个好的机会平台,他希望孩子们认真对待,好好珍惜此次机会,全力配合支教老师,进一步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校长发结束后,义工会副会长袁大洪,“一路黔行”支教团坭井分队副队长高菲相继发言。

  发言环节结束后,仪式进行到了捐书环节,由“一路黔行”支教团坭井分队队长任非凡代表支教团将图书捐赠给坭井小学,捐赠仪式的完成代表着支教团队员们顺利地将爱心传递给了山区的孩子们。

  典礼的最后,“一路黔行”坭井分队全体队员在队长任非凡的带领下进行了支教宣誓,队员们举起右拳,郑重承诺——踏踏实教学,勤勤恳工作,一路前行,永不暂停,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一抹亮色

  此次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一路黔行”支教团坭井分队为期15天的支教工作正式开展。在接下来的15天里,队员们会为孩子们带来多种多样课程,以期进一步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知识,为孩子们的带去学习的快乐收获知识的喜悦

  文字:李静怡

  图片:李静怡 于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