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比离过婚的我小五岁,最近我发现了他给夜场女子的转账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比离过婚的我小五岁,最近我发现了他给夜场女子的转账记录

2018-08-14 20:34:27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老公比离过婚的我小五岁,最近我发现了他给夜场女子的转账记录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是二婚有个儿子老公之前没有结过婚,我比他大五岁,我们在纽约的一个交友认识,那时候他刚来美留学不久,我跟前夫分开了一段时间,儿子在国内跟我爸妈住。

  一开始我们很甜蜜,一年后我爸妈和儿子一起也来美了。他们都相处不错,所以很快我们结婚了,刚结婚的几年也感情很好,转折点婆婆从国内来我们家玩,我们纽约的房子婆婆出了五万美金的首付,但是我跟她在那相处的半年中不太愉快,我承认公婆都是比较明理的人,我自己也很善良,但我不太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脾气一上来就在婆婆面前发火,导致她对我印象很差。

  我老公最看重的是他妈妈,所以从那时开始我们常常有争吵,之后他辞职做生意但一直都不怎样,很少有钱拿回来,我们争吵更多了。最后我老公三天两头就往中国他爸妈家里跑,说是中国的生意好做。有一次吵架我一气之下说,我受够了,不想再养着一个闲人了。他很生气,说我严重伤了他的自尊心。之后他回国更多了,说赚钱才能在家里有一席之地

  我总觉得还有别的原因,一是想尽可能照顾他家里,而是我脾气不好他想逃离我。

  最近一次他回去了五个月,快返程时又多留了一个月。回来后我改变了自己之前的坏脾气,尽量给他面子称赞他,我们一个月都相处很愉快,他对儿子也更好了,还很努力地出去攒钱。

  但我开始怀疑他在中国是否做了对不起我的事,结果发现他给一些夜总会小姐转了几次钱。

  前两天我终于忍不住,我说发现你出轨了,他一开始死活不肯说,但看表情肯定问题,我说你不说我们只能离婚,你说出来还有机会,结果他告诉我他在中国跟一个女的约会过,还一起出去玩了几天,住同一房间,他用他妈发誓说他只拉过她的手,没有亲过嘴也没有上过床。

  我相信了,他一般不会拿他妈开玩笑。我让他用他妈发誓结婚后没跟我之外的女人发生过关糸,他发誓了。我也相信他了。

  我说你以后去中国还是要去夜店的吧,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他说跟生意伙伴商量一下,以后他负责美国这边的,国内要去夜店的他就不去了。我让他以后攒的钱都交给我,他同意了,让他用我们一家三口的照片头像,他不高兴还是照做了。

  我一直没有什么安全感,虽然我攒的钱比较多,现在家里面的开销几乎都是我的收入,但是他长得比较帅比我年轻,这也是当初我看上他的原因。我心里很想原谅他因为我还爱他,但又怕他现在不跟我离婚只是因为不想放弃在美国的房子。我们性生活也不和谐,一个月一两次都是我主动的。

  他在生活上还是挺照顾我的,早上会准备早餐,我想要的他都尽量满足,即使是他不愿意做的事,我想做他也会陪着我,每天都接我上下班,这也是让我不舍的原因。

  我真的很纠结该不该相信他,是离婚还是继续跟他在一起呢?

  From Lina

  Lina:

  你用强势织就了一张密不透风的网,将男人牢牢地困在其中,以为这样就可以万无一失,却没想过物极必反道理被操纵得太紧,对方回报给你的不会是忠诚,而是逆反,而且只要他想,就一定有的是办法避过你的眼线,花天酒地滴水不漏。

  强势的姿态,固然与你本性有关,但更大程度上,它只是你的保护色,背后隐藏的是深刻自卑。你年纪比他大,且是二婚,所以一再怀疑他的真心,认为你们的结合不过是各取所需,甚至揣度他之所以拖着不离婚,也只是因为害怕失去纽约的房子。

  这种先入为主成见,在过去的无数日子里,一点一点消磨着你们之间的爱。

  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他就是折服于你的魅力深深地爱上了你,才不顾世俗标准和你结婚?他能出国留学,还出了5万美金的首付,说明家底并不差,如果他对你一点感情都没有,为什么要为了原本就不缺的东西委屈自己呢?

  其实,现在这个时代,女人找比自己年龄小的对象早已屡见不鲜。你有丰富阅历成熟风韵,对很多男人,包括你老公来说,都具有强大吸引力,仅仅因年龄就产生自卑,真是大可不必。

  你们从恋爱到结婚的过程都很完整甜蜜,与这世上所有正常结合的男女并无不同,如果你总是把它当成一种交易,才是对这段婚姻亵渎

  你现在要做的,是破除自己心理上的迷信,知道婚姻中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很正常,不要遇到点麻烦就推脱给“当初交往动机不纯”。端正心态,用理性平和的心态去审视这段关系,问题才有得到解决的可能。

  你老公回到国内做了什么,有没有发生过不正当的关系,你已经追问得够多,他也指天指地发了誓。事实如何你只能选择相信或者不相信,没有人能给你一个十足确定答案。如果你还爱他,不愿意离开他,那就干脆不要再心存怀疑,踏踏实实地和他继续走下去。

  你自己心里其实很清楚,你的暴脾气是导致你们关系恶化的很大一个原因。婆婆来小住半年,你就控制不住自己在她面前发火,埋下了婆媳不和的祸根;吵架时还脱口而出“不想再养一个闲人了”的话;脾气不好让他只想逃离……

  情绪成了你的主人,无时不刻地操纵着你,如果不学会控制情绪,即使离了婚,你以后的感情之路依然会走得不太顺畅

  性方面的不和谐,很可能也是他自尊心长期受到打压,导致性心理受损的结果,建议你陪他一起去接受检查治疗同时温柔崇拜化解他的压力尊重他的身体状态,不要强迫,让他慢慢过渡自觉自愿。

  相信他对你的爱,并且用他所需要方式去爱他,才能让你的婚姻不致走入死胡同,最终迎来柳暗花明的一天。

  小仙女们,目前由于腾讯功能限制,底部的菜单栏暂时藏起来了,想找到鹿姐并倾诉你的烦心事,可以直接扫描下方这个二维码,添加鹿姐的个人微信,鹿姐会在心事酒馆等你来~

往期精彩回顾婆婆只顾着带外孙,我儿子摔倒了她都不扶一下和男友吃饭开房 都是我出钱,花了他5块钱买饮料让我还50

  丈夫出轨隔壁的已婚女人,现在哭着求我不要离婚

  外人看起来“怕老婆”的好男人,一次又一次的出轨

  丈夫多次嫖娼并称这是很正常的事,我该接受吗?

  男友妈不愿在房产证写我名,却让我一起还贷,这样的婆家能嫁吗?

  结婚三年有一儿一女,现在老公几乎不愿正眼看我

  因前夫出轨我和他两度离婚,现在小三住着我的家养着我的孩子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