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偷偷打开老公的微信聊天记录,才知道他已经出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我偷偷打开老公的微信聊天记录,才知道他已经出轨了!”

2020-02-15 15:45:18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我偷偷打开老公的微信聊天记录,才知道他已经出轨了!”

  作者:紫枫

  情感咨询

  我和老公结婚5年了,一直相处的很好。儿子今年3岁。疫情期间,我们呆在小区里,除了出门买菜,和到下散步,基本上很少出门。

  一个星期前,我发现老公背着我在厕所间打电话,我推门进去,老公就很慌乱地把电话挂了。此地银三百两,由此引起了我的猜疑

  3天前,老公去洗澡,我忍不住疑心撺掇,偷偷打开了他的手机微信。看到他和一个女人的聊天记录,我才知道他已经出轨了。

  我跟老公大吵大闹要求他立刻跟小三断绝来往,删除跟小三的所有联系方式。他表明答应了,但我知道他跟小三还在用另一个手机联系。

  老公的背叛出轨让我很伤,这几天我每天都在以泪洗面。我心里只想着离婚,也不愿再跟他说任何话了,但是孩子现在年龄还小,我又舍不得。我被折磨得快发疯了。我该怎么办呢?

  咨询人:武小微(化名

  维情咨询师回复

  你的心情我很理解。老公出轨,但妻子的内心伤害很大。这个时期可谓是婚姻庭最为关键的时期,如果不能尽快地从忧伤解脱出来,或者不能尽快拿出一个妥善解决方案,很容易暴怒忧虑伤心绝望等负面情绪把控,做出不理智、不恰当行为,从而让事态变得更加严重

  问题出现了,不能一味地想着离婚。离婚只是一种手段,而不是目的。何况孩子年龄还小,你还没有完全做好离婚之后独立生活准备。这个时候提出离婚,只会让你自己吃亏,而不能从本质上解决问题。

  老公出轨既然已成事实,目前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解决眼下的困境。一是尽快求助专业的维情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对你老公进行必要的心里健康辅导,尽快地分离和劝退小三,将彼此之间的联系进行有效的隔离。

  二是要跟老公进行必要的沟通,面对一个可爱的孩子和一个家庭,任何人都不能任性,任性的后果是对所有家人伤害。必要的沟通,是为了协调一致夫妻之间以后该如何相处,这段婚姻该如何走向,要让你老公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做出诚恳的悔改态度

  三是面对老公的背叛和出轨,你要在冷静理智状态下,保持坚定强硬决心表达你对出轨问题的不满看法。这样你才能有效掌控在目前状况下离不离婚的话语权,控得住场面,而老公才会有畏惧之心,才会真正的反思反省,从而为化解婚姻危机铺平道路

  婚姻是夫妻两个人的事,婚姻中出现的问题需要双方共同解决。动辄以“离婚”做筹码进行谈判,不仅达不到目的,还会让事态失控。婚姻危机,跟眼下的疫情危机一样,面对危机,一定要保持内心强大。战胜危机,最重要的精神力量,就在于意志上、心理素质上的胜利。

  虽然在危机面前,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但如果能够及时警醒,就能够重新站立起来,不要在危机面前,以一种失败者的消极、颓废、悲观的情绪去面对,那样只能让自己更加沉沦,只会自己害了自己!

  挽救婚姻危机,劝退小三,离婚劝和,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情马拉松,贤淑的结发妻怎样跑赢年轻的小三?

  ☆☞中年女性如何保家卫婚?独立自强才是根本出路!

  ☆☞中年夫妻感情淡化,如何阻止年轻小三的趁虚而入?

  ☆☞打造良好夫妻关系的四大前提:平等、包容、真诚、感恩

  ☆☞面对老公出轨,原配如何保家卫婚,斗赢小三?

  ☆☞细数男人出轨都会给自己找些什么样的借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