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识你真好: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认识你真好: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2018-08-15 07:01:12 作者:雨泽 阅读:载入中…

认识你真好: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帖撒罗尼迦前书》第5章19节,“不要消灭圣灵感动。”

  常常在和听众交流过程里面,都有人说,雨泽啊,听了最近节目当中某某某弟兄或者某某某姐妹分享见证,我自己也很有感动为主作见证。我常常为这些听众感恩,也鼓励他们能抓紧时间就把见证趁热打铁写下来,免得过一段时间就忘了。有的人会记得,真的就赶紧写下来。但也有的人,从此就再无下文。圣灵,是一个很奇妙的神。祂住在我们里面,常常用温柔声音,向我们的心说话。有的时候,很多弟兄姐妹说,为什么我老是摸不到圣灵的感动,听得见圣灵的声音呢?对于这样的问题,我常也会苦恼于怎么才能大家解释清楚。如同一对情侣之间无声的交汇一样,或许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对方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同样的眼神动作,对于旁人来说,可能就不容易理解情侣之间,之所以可以那么敏感迅速地理解这些无声的语言,是因为过往日子里,他们之间不断地练习,不断地交流。对圣灵的感动,其实也一样是需要练习,需要不断交流的。亲爱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当这个世界从外面向我们喧哗的时候,圣灵在我们的里面向我们轻声低语。

  说到圣灵的感动,今天早上有同工分享了昨天发生在自己先生身上的见证。先生去一家老人中心服侍老人,临走的时候,一位不信主的老人问他,是否可以问他要一份“奇异恩典”这首歌曲的歌谱,因为他们之前一起跟同工的先生学过这首歌。同工的先生答应老人家,下周再来的时候,会复印一份歌谱过来。于是,同工的先生就离开人中心,去了图书馆结果到达图书馆以后,他内心一直不平安,总觉得或许现在就复印了歌谱拿过去,指不定还能分享福音,带对方信主。于是,他就复印完歌谱,又返回了老人中心。结果,送完歌谱的时候,刚好赶上午饭的时间。同工的先生,就被邀请留下来一起午餐。午餐进行的中途,突然间一位老人家倒在了地上。原来,是吃东西卡到了喉咙。现场几位老人家也架不动倒下去的老人。感谢主,同工的先生刚好在现场,也用自己之前曾经看到过的急救方法,从后面抱住老人家,用力冲压老人家的肚子帮助老人家将卡在喉咙里面的东西清了出来。早上晨祷的时候,同工非常的感动。心想倘若先生当时没有顺服圣灵的感动,重返老人中心,喉咙被卡住的老人家,就会有生命危险。因此,早上的时候,同工在分享的时候,一直在重复一句话,就是帖撒罗尼迦前书第5章第19节所说的,“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刚才的节目当中,跟大家讲到帖撒罗尼迦前书第5章第19节的经文,“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同工早上晨祷分享这段见证的时候,非常感恩。她说,先生回到家的时候说,倒下去的老人家的女儿,偏偏当时也在现场。平时那个时间,女儿是不在的。但是,偏偏那天早上,女儿非常有感动要去看望一下爸爸。结果,没想到到现场的时候,就发生了这个事情。于是,女儿很快也就拨打了911的急救电话。但是,好在在急救人员到达现场之前,同工的先生已经帮助老人家将卡在喉咙的东西,清了出来。老先生的女儿很感恩,说也觉得非常奇妙,怎么偏偏早上就有很强烈的感动来看爸爸,也多亏自己来了。否则,我在想,亲爱的朋友,一群老人家光用英文打急救电话,也是一个问题。很多事情,当过去以后回头来看的时候,好像一切都很完美凑巧撞到了一起。于是也就知道,我们的上帝掌管未来与万有。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也没有人知道,复印一张歌谱送回老人中心,就可以挽救一个人的生命。然而,所有这一切所谓的凑巧,都离开对圣灵轻声呼唤的顺服。帖撒罗尼迦前书第5章第19节说,“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说到圣灵的感动,其实我在节目当中已经不止一次地分享过,很多的时候,在我预备节目内容的时候,常常感受到圣灵的带领,真的不同于人的想法。本来,在上班的路上,我可能一边开车,还一边想今天我上节目的时候,要讲什么样的内容。或许我想的是东,但是当我安静下来寻求神,开始预备内容的时候,我发现神的带领是往西。而我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想到的好的点子记录下来,留到以后使用。但是,先把主权交给圣灵,预备圣灵让我去讲的内容。而每一次,这样的做法,虽然有的时候对我来说,好像有点突发,但却总是比我之前想到的内容,更加能帮助别人。于是,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常常在节目当中说,福音广播是神自己在做,我自己好好地跟随观望就好了。我知道如何做广播,但是有时候却并不一定,能完全准确地抓住每一个听众真实的需要。然而,神不光知道如何做广播,祂更了解知道每一个听众真实的需要。最重要的是,祂总是知道如何能够将两者巧妙结合起来。就单从这一点来说,对于一个从电视新闻毕业的我来说,也不得不佩服耶稣。

  刚才的节目当中,我讲到很多的时候,神的带领不同于我的计划。而我需要做的,就是将主权交给神,顺服神的带领就好了。福音广播,在媒体时代拥有无限的机会。但也面临不小的挑战。或许我们不像商业广播那样自由畅通,但是,我们深信只要抓住一个听众的心,让他在节目当中遇见耶稣也就足够了。商业广播有商业广播的优势,也有太多值得我们去学习地方。但是,除了耶稣基督,这个世界还有谁或者什么,能改变人的生命呢?最重要的是,能带来永恒呢?前两天,有听众留言说,我在节目当中说过的一段话,给他带来深深安慰和鼓励。我在过往的一期节目当中说,“我希望,我也祷告,不管时代如何变迁,不管岁月如何改变,愿意我每次来到话筒前的时候,作为一个福音广播主持人,不管是安慰的话语还是诚恳提醒,每一句话,我都说在了神的心意里。不为时代所妥协,不为压力而折服,单单为讨神的喜悦。”其实坦白说,听众再发来这句话的时候,我自己也被鼓励了。当然,更确切地说,是被提醒了。如同刚才我所说,福音广播,在这个时代依然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但是,我们如何才能不为时代所妥协,不为压力所折服,而单单为讨神的喜悦,却实在永远值得我们去学习和提醒自己功课谢谢听众朋友的提醒,更要谢谢耶稣基督我恩主的怜悯。福音广播的主角,永远都是耶稣祂自己。

歌曲:轻轻听—新加坡更新基督教会;圣灵我渴慕你-Karen K.Cheng;我的牧者─基恩;更深经历你-生命河灵粮堂;你是-王子

  认识你真好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良友资料库网址(http://lydata.febcmedia.net/)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打开,欢迎关注.......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