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是信了,却是小信;求是求了,但没交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是信了,却是小信;求是求了,但没交托......

2018-02-08 21:00:47 作者:活水 阅读:载入中…

信是信了,却是小信;求是求了,但没交托......

   /   /   /  分享恩典 & 传递爱

  每晚20:30发文更新

关注

  活水社区从1月1号起做了一个“天天祷告”的栏目。因为祷告实在是太重要了,希望自己能天天祷告,也希望弟兄姊妹们能一起来天天祷告。

  然而有一位弟兄留言说“你为大家的祷告有什么用呢”?“为大家的祷告”指的是代祷。

  内心有点惊讶,就问为什么。

  弟兄说:“一个人做到了,自然就能得到神的祝福;做不到,就得不到祝福。”

  言下之意,得到祝福与否的关键在于对方是否做到,如此你的代祷有什么用呢?

  我想说这是一位好弟兄,因为他一定是严于律己凡事希望自己能够做到;

  然而我也想说信耶稣最重要的是“相信”,是凭着信心领受白白的恩典。

  对于我们的里面,人若对神没有信心,那他里面的罪就无法洁净,他的生命就无法提升,性格脾气就无法改善,和周围人的关系就难以修复……这不是靠自己能做到的。

  所以我们里面的生命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

  对于我们的外面,圣经上说: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诗篇 127:1)

  你相信这句经文吗?不相信的人是对神不了解、对神没有正确信心,所以靠自己苦苦支撑的人。

  神造天造地造一切,他的眼目遍察全地,他对宇宙万物拥有至高无上的主权。他若说“不”,你就绝不能成;他若说“行”,那命立就立!

  神若帮助你,有什么能抵挡住你,有什么是不能成就的呢?

  所以,若我们要塑造自己的生命,我们就要全心仰望神的恩典;若我们想成就什么事,我们就要全然寻求神的帮助!

  无论是我们的里面还是外面,若有生命的改变和外面的成就,那不是我们做成了什么,而是我们的祈求被神垂听,他帮我们成就了!

  信耶稣的人,你一定要有这样的认知,和这样的信心!

  另外,祷告是灵里的沟通,我们要明白这属灵的奥秘。

  有人认为自己的祷告没看到什么作用,所以对祷告,甚至对神都起了疑惑

  不!你要知道神是听祷告的神。即使我们的一些祷告并不合他心意,他也是看见和知道我们的祷告的——他实在是遍察全地,洞见一切;另外,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别人祷告,若我们的祷告是合神心意的,那肉眼看不见的圣灵就会动工!

  有人问,你怎么知道圣灵动工了?是的,我知道,因为他是良善的,爱我们的,愿意随时帮助我们的神!

  这就是对神的信心。所以信耶稣要抛弃那靠自己的陈旧观念思维,相信神会赏赐那寻求他的人!

  那信耶稣就全是神的事,没我们什么事了吗?

  我们的事就是深深的渴慕他,全心的依靠他,一心的追随他;我们的事就是我们是人,他是神,我们要全然仰望神施恩与我们!

  如此,你的里面就被圣灵恩膏,圣灵指导思想什么、说些什么、该做什么,圣灵来塑造你里面的生命,成就你外面的一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