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凤冈县德隆完小开展入学报告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凤冈县德隆完小开展入学报告工

2018-08-15 16:25:33 作者:丿云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5日早上9点,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遵义凤冈县新建村德隆完小进行入学报到支教工作。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统计入校人数,与学生家长讲解关注事项

  7月25号早晨8点,支教团队员队长张家强的指导下,在德隆完小学校楼下进行签到指引工作。签到桌分为7张,分别为一到六年级初中,每个桌子对前来签到的学生进行个人信息统计,包括姓名、年级、父母电话家庭住址等,并签署相关安全责任书。为同学和家长讲述明天开学典礼具体安排。入学报到于早晨9点开始,10点结束。由于考虑部分学生家长因故不能及时到达签到,支教团便安排3人留守在门口等待部分未来的家长与学生。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凤冈县德隆完小开展入学报告工

  此次活动旨在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更完备的信息,第一次接触孩子为支教团队了解孩子提供了很好的渠道报道结束后,经统计有87名学生前来报道,各个年级分布不均,也为日后教学课表安排提供了便利。张家强队长于晚间做活动总结鼓励支教团队员再接再厉,为了孩子们笑容鼓足干劲,争取明天的开学典礼能够办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