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凤冈县德隆完小举办集体生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凤冈县德隆完小举办集体生日

2018-08-16 13:35:10 作者:丿云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8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队员在贵州遵义凤冈县新建村德隆完小举办“一路黔行”集体生日。此次集体生日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师生相处更为融洽

  一路黔行集体生日于2018年8月1日早晨10点开始,由陈益江老师和金严芳老师主持生日典礼,二班同学表演朗诵节目少年中国说》,接着由支教团老师一曲《没什么一样》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曲毕,由德隆完小冉老师为大家切开第一块蛋糕正式宣布生日典礼正式开始。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凤冈县德隆完小举办集体生日

  10点30左右,由各班班主任带领班级学生回到班级吃蛋糕做游戏,写下生日愿望祝福语,同学们还将蛋糕抹在老师脸上,集体生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下午1点集体生日结束,老师领着学生们一起打扫卫生并送孩子们回家。

  一班恰巧当天过生日孩子

  本次集体生日延续了一路黔行的支教特色活动,是第二次举办,广受老师和学生们的好评,促进了师生之间情感的交流,让同学们能够在校园学习之余多多关注身边的小确幸,老师也借此契机更好的了解同学们。晚间,张家强队长发表总结演讲:让孩子们在每一次集体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校园永远不只是学习的地方,我们也要让孩子们收获快乐、收获成长,在以后类似活动中要吸取经验做到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