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跟主管的那些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跟主管的那些故事

2018-08-15 17:22:0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跟主管的那些故事

  主管说:“这是你的舒服区。这个圆圈里面的东西对你至关重要”:你的房子你的家庭你的朋友,还有你的工作。在这个圆圈里头,人们会觉的自在安全,远离危险或争端。

  “现在,谁能告诉我,当你跨出这个圈子后,会发生什么?”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以为积极成员打破沉默:“会害怕。”另一位认为:“会出错。”这时主管微笑着说:“当你犯错误了,结果上什么呢?”最初回答问题的那名学员大声答道:“我会中学到东西。”

  “正是,你会从错误中学到东西。当你离开舒服区以后,你学到了你以前不知道的东西,你增加自己见识,所以你进步了。”主管再次转向黑板,在原来那个圈子外画了更大的圆圈,还加上些新的东西,如更多的朋友,一座更大房子,等等。

  “如果你老是在自己的舒服区里头打转,你就永远无法扩大你的视野,永远无法学到新的东西。只有当你跨出舒服区以后,你才能使自己人生的圆圈变大。你才能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更优秀的人。”

  人的思想总是随着环境变化而不断的改变着,我也随着复杂的环境变的越来越复杂。

  现在社会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我们常常带着一种不信任态度去看待一些陌生人,社会就是这样的变化着,我也这样的变化着,我不知道有一天我会变成什么样人。城市给我的感觉就是真的很冷漠,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还是希望自己能在城市安家,定居。

  人的思想真的很奇怪,有时连自己为什么这样想都不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