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的心空空的,凉凉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的心空空的,凉凉的

2018-08-15 19:47:38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的心空空的,凉凉的

  在城市中公共汽车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交通工具,从来坐公车都没想过会有位子给我坐,都是从起点站站往终点站。每当上公车了,就会传来甜甜的美声:“尊老爱幼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如果你的身边站有老、弱、病、残、孕和抱小孩乘客,请您主动给他(她)们让个座,谢谢。”

  今天又一次坐上了公车,公车上的人一般都是很多,和往常一样我仍然站在旁边,过了好几个站我旁边的阿姨下车了,我便一下子坐在位子上了,感觉很累很累又很想睡觉了,不知过了多久我抬头突然看见我旁边站了位老人,我马上站起来说:“奶奶,您坐吧!”她便一下子坐下了,还对我不冷不热的,没有一句谢谢,好像还埋怨我没有及时给她让位。顿时我的心里特别难过好心给人让位子没一句谢谢还让人怨恨,突然之间觉得社会文明道德素质真是在不断的退后了。

  她们总认为年轻人就应该理所当然的为她们让位,连一个最起码的一句谢谢都不说,以后谁又会主动自愿为她们让坐呢?让位是一件小事,可社会的道德素质可是一件大事啊!在大城市里的人都应该受过良好教育。城市就应该是个文明的城市,懂礼貌的城市,难道社会真的就在倒退吗?

  一次偶然的机会上帝让他(她)们相识了,却不知道原来他(她)们的相识是错误的。原本知道没有结果可他(她)们偏偏的要走在一起!最后还是分开了,这是她意料之中的事也是意料之外的事,因为她也知道他(她)们是没有结果的,可是却来的太突然了,也来的太快了,她没有丝毫的准备,所以突然之间她的心空空的,凉凉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