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漠胡杨”实践团队,调研农牧民定居后续情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漠胡杨”实践团队,调研农牧民定居后续情况

2018-08-16 19:25:24 作者:大漠胡杨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大漠胡杨”实践团队,调研农牧民定居后续情况

  “大漠胡杨”实践团队调研牧民定居后续情况

  7月29日上午,同学们聚在一起,首先将前一天走访得到的信息进行整理,填入表格。之后,大家就得到的信息进行分析,将这种通过走访与牧民零距离对话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尤其是关于游牧民再就业的情况,同学们都表达自己看法同时又站在牧民和政府角度分别看待这个问题,思路更加清晰全面,对游牧民定居后续生活发展这一课题都有了重新的认识探讨也更加深入,最后都达成了统一共识。讨论过后,紧接着同学们又将编辑好的新闻向各大新闻网站投稿,加大宣传力度,为的是让更多人关注我们调研的课题,关注游牧民定居,使游牧民的生活和工作得到更好的解决

  午餐修整过后,同学们分成两组,继续对阳光花园一期和二期进行走访,尽管走访过程中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同学们都很好地解决了,并收集到了很多有效的信息,同学们对于木垒县当地的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走访过程中发现当地的哈萨克人都非常的热情,而且他们的娱乐生活也十分丰富,不管男女老少在听到他们的民族音乐时,都情不自禁地舞蹈起来,氛围欢快愉悦

  走访过后,大家前往和好街吃晚餐,之后,在守静园散步,幽静环境让大家卸下了一天的疲惫,大家的心情也变得更加愉悦,队员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沛精神对接下来的调研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