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思总结,更进一步——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项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反思总结,更进一步——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项目

2017-12-08 23:30:28 作者:景云云 宋金恒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反思总结,更进一步——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项目

  12月2日,为了了解同学们对学院青协活动开展的满意度,增强同学们对活动内容的了解,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部举办“为宣传加个油”活动,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志愿服务项目反馈问卷调查

  据了解,在活动前期,服务部利用QQ空间公众号进行线上宣传,为本次的宿舍走访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晚9点整,电力学院青协服务部的成员们准时在松苑一号宿舍楼集合,并在部长史迎春的带领下开始了本次调查活动。在走访中,首先,服务部的部员们询问了同学们对于青协开展的宣传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现有的宣传方式的满意度,能动17-5班志愿者杜朝帅说道:“这次的问卷调查是对我们青协宣传工作的一次反馈,有助于青协今后开展的工作。”走访宿舍完成之后,史迎春集合了部员们对问卷调查进行了统一回收,以便后期整理工作的顺利展开。同时,部员们也反思总结了本次走访活动中同学们现场提出的新颖奇特的想法和宣传方面存在的问题。

  本次调查活动,旨在提高电力学院青协的宣传工作效率,增强同学们对青协活动的关注度,同时进一步加深青协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互动,而且使青协人工作员获得了宝贵的工作反馈和建议,为青协开展活动提供了新的动力和经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