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这束花送给自己心里最美的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这束花送给自己心里最美的女孩

2018-08-16 19:23:20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这束花送给自己心里最美的女孩

  都说18岁的花季,19岁的雨季,那到23.24呢 ,在18岁的时候还是个花骨朵,在19岁的时候,雨季也没赶上,现在都23了,再想重来一回,可是时间不能倒流.周围的朋友,成家的已在多数,创业的也不少。

  可回过头看看自己,什么也不是,到是有一脑子想法,就是从来没有实践过.重新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好象就比别人慢了一拍,怎么老是赶不上呢,有时感觉自己就象一棵小树苗,看着周围的树都一棵棵长高,长大,自己也想努力的长,可就是长不大.有的人说我是不成熟,也有的人说我是钻牛角尖.不管怎么说都是自身的问题,是应该好好反省的时候了。

  在同一个城市,有两个大学生,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他们相爱拉,就在毕业前,他们说出拉自己的理想.男孩说:我要出国,为了能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女孩说:我要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永远和你在一起。

  毕业后,他们都暂时分开拉,回到拉各自的老家.而这时候男孩也收到拉国外一个大学通知书.他很快把这个消息告诉拉那个女孩.就在男孩为出国费用四处奔借的时候,他收到拉女孩给他寄来的钱,信上说是给男孩出国用的.男孩看到信后决定去找女孩。

  于是他坐火车来到拉女孩的家乡,男孩买拉一束花,他要把这束花送给自己心里最美的女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