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语录再次更新 | 你爱上森林,我暂停恋爱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渣男语录再次更新 | 你爱上森林,我暂停恋爱关系

2019-11-19 22:16:41 作者:匿名 来源:胡辛束 阅读:载入中…

渣男语录再次更新 | 你爱上森林,我暂停恋爱关系

  今天刷微博时候看到了一条热搜,叫#暂停恋人关系#。满脸问号地点开,一看是陈奕辰发微博宣布跟张天分手这事儿。这两位是谁有些朋友可能还不太了解简单来讲就是《心动信号》第二季里的男女嘉宾,因为节目认识后就谈恋爱了。哦对了,之前关于他俩还有一波引发热议的”录音事件“。反正”录音事件“之后,大众对陈奕辰就贴上了渣男标签。再看这条宣布分手的微博,第一句就能品出陈奕辰的不真诚。看过节目的朋友都知道,刚开始陈奕辰被三位女嘉宾同时喜欢,那么受欢迎的他是咋做的呢?心软和”不想伤害任何人“当挡箭牌,在三个女孩中间犹豫不决现在还好意思谈什么深爱?”暂停恋人关系“这个说法更让网友开了眼,恋爱什么时候变成了打游戏,还能实时暂停和存档?照这么说,哪天高兴了还能重新读档继续恋爱关系呗?这话让我想起曾经跟某任男友发生矛盾,我是试着解决问题的一方,而他却一直用冷暴力回避问题。

  在我连续发了很多条微信之后,他只来了一句”要不我们暂时先分开吧“,当时还傻了吧唧地以为他只是想两个人冷静冷静,情绪平复下来再来谈,我们之间肯定还有机会回到以前。

  谁知道没两天就发现大哥的互关列表里多了个女孩,仔细一看俩人甜蜜互动已经有段时间了。

说到渣男就不得不提一下今天另外一个瓜:视频博主阿沁单方面宣布和男友刘阳分手。两人从相恋至今已经五年多,难免会经历感情平淡期。男方在这时候对女朋友说,摸她的身体就像在摸自己。阿沁的心态则是”再相爱的人也会有疲倦期,他暂时累了,自己愿意来承受改变“,换来的却是男方出轨了自己互关多年的好友

  当代垃圾男孩在感情上怯懦到什么程度呢,连结束都不敢坦荡地说出口。要么用冷暴力逼对方离开,要么干脆选择直接出轨。

哪来的什么暂时结束和分开,无非就是逃避责任遮羞布

  继纪凌尘的”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李晨的”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以及郭富城的”如果鞋子不舒服不如换了,硬着头皮穿下去只会流血“,渣男语录再添两员:

  ”暂停恋爱关系“、”摸你的身体就像摸我自己“

所谓好男孩大多都相似,渣男真是各有各的渣。听说过遇见过的渣男们也不少了,下面就试着写写他们的惯用伎俩各位好朋友可以酌情马一下,以备不时之需(用不上是最好的了)。

  上一秒热情,下一秒冷漠

  追你的时候他温柔体贴,对你比你爸妈上心,横看竖看都挑不出毛病

  在一起后他是绝世完美男友,秒回你的信息,在公司门口等你下班,吃饭时夹第一筷子菜给你,睡觉时紧紧抱住你,在你来姨妈心情不好时哄你开心,从来不会凶你。

  大概一两个月过后,他不再秒回,不再积极主动地找你。你问起来他总是在说”刚在忙,一会儿说“。

  你等了很多个”一会儿“,手机还是没有响起,想主动找他又担心自己是不是太粘人不够独立

  你终于还是忍受不了没有回应的”晚安“、无休止的沉默,开始质问他顺便宣泄情绪,他除了说”你想多了“也不再做其他解释,以极强的事业心借口继续玩失踪。

  你赌气把他微信删掉,幻想他主动来找你认错,还反省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好,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

  情话荣耀王者选手

  垃圾男孩们抓住姑娘们扛不住骚话(不是土味的那种)的心理,一个个小嘴比抹了蜜还甜。

  找一个合适时机,他们就单方面确立关系,死乞白赖地叫着“宝贝”时不时说“想你了”,给女孩制造恋爱幻觉

  在一起之后“好怕失去你”、“后悔没有早点遇见你”、“看你第一眼,就觉得你跟别的女孩不一样”这种话也是张口就来,全方位塑造自己的深情人设,持续靠嘴制造低成本浪漫

  口头承诺说的好听实际行动一个也没有。渣男的嘴,骗人的鬼。

  目的明确清晰,给睡就是宝贝亲亲

  大部分女孩习惯先谈情后上床,而渣男都是想要先上床后谈情(当然也可能不谈)。

  认识没两天就要求出去开房,不配合发生关系就是不爱他,口口声声说“不是我非得睡你,发生关系才是证明两个人感情的最好方式啊”,洗脑性才是衡量感情的标准

  然而以“睡”作为分界点,前后态度言行明显就不一致了,具体可再参考第一条。

  以上弟弟行为占一条基本上就是垃圾男孩无疑了,但其实渣男套路也远不止这些,大家可以评论里继续补充

  珍爱生命,远离垃圾男孩。如果真的碰上了,拜托各位姐妹请不要圣母心泛滥试图拉渣男上岸,幻想做他最后一个女孩

  把好的自己留给最值得的人不香吗?

  插图 / 网络

  头图 / 阿仁

  「今晚22:22的报时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