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郭晶晶炫富,高调起来连李湘都害怕,豪门和土豪的差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郭晶晶炫富,高调起来连李湘都害怕,豪门和土豪的差距

2018-08-16 19:45:04 来源:化妆师miuo 阅读:载入中…

郭晶晶炫富,高调起来连李湘都害怕,豪门和土豪的差距

  女人化妆手册女人稍微化点妆就让男人爱的无法自拔嫁入豪门是每一个女人梦想,可是豪门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如愿的。如今的娱乐圈也是这样,女星们在大红大紫后,选择一个豪门公子哥,然后开始做起了豪门太太。但是豪门的生活并不是那么简单,很多时候都要看别人。

  大家都知道徐子淇,她可以说是最早嫁入豪门的,但是由于自己一直生不出儿子,在家中的地位也是越来越低,虽然老公李嘉城没有表现不满,但是公公李兆基却很生气,豪门都讲的是多子多孙。没有儿子这以后的家业谁来继承。徐子淇也是为了这个目标一直努力,虽然最终得子,但是被媒体也是说成了“生育机器”。

  而郭晶晶就不同了,凭借这“跳水皇后”把霍启刚就征服了,而且婚后的他们非常恩爱,经常甜蜜的撒狗粮,而郭晶晶也是大家公认的口碑最好的“豪门太太“,因为郭晶晶从来没把自己当成富豪,自己也是一个普通人,也是过着正常的生活。

  出门逛街看见路边摊的衣服也是兴致很高,进去就要挑几件。

  出席活动头戴几块钱的塑料发圈,拎着价格450元的饺子包。

  搬家的时候夫妻两个也是亲自上手,霍启刚背着蛇皮袋子就走了。

  逛街逛累了,就随意找一处地方坐下来休息,然后在啃个面包。这能看出是千亿富豪吗?

  所以说郭晶晶和霍启刚是最低调的最亲民的富豪了。而反观李湘可能是娱乐圈最喜欢炫富的了,自此她嫁给了王岳伦以后就开启了自己的炫富生活。

  在一次节目中,李湘自爆一个月伙食费要7万,加上生活用品等,一个月的消费是65万左右,这一个月就是可以在小城市买一套房了。

  而且对于女儿王诗龄也是毫不吝啬,小小年纪一身名牌,据说王诗龄想要的东西基本上李湘都会满足

  有一次李湘还晒了一组买菜的照片,想做一会家庭主妇结果第一张图就把网友们难住了,因为根本不知道它是什么菜。网友们也是纷纷吐槽。

  不过前段时间有媒体爆出了郭晶晶的豪宅,看起来真的是富丽堂皇

  郭晶晶也是很少参加活动,最近也是被媒体发现了一组照片,郭晶晶和贝嫂一起同框,平时穿着朴素的郭晶晶一下子变成了时尚达人,和维多利亚站在一起,虽然没有维多利亚的孤傲妖娆霸气,但是却散发出一种低调内敛大气之美,是东方女人的深邃魅力

  郭晶晶虽然不炫富,但是一旦炫富,她的起点就是这么高,其他女星的炫富无非也就是豪车 名牌等。所以说豪门和土豪区别真的太大了。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家居配饰师爱家、爱生活、爱家居瘦身派30天助你拥有完美身材煲汤很简单幸福,就是一碗汤漂亮不求人漂亮起来!就是这么任性!娱乐小短片夜夜在这里等你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