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04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04期)

2018-08-16 20:17:06 作者:找主们 阅读:载入中…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404期)

  网友找书    

  集网友智慧,找念念不忘之书

  第 404 期

  1

  @穿百褶裙的羊

  种田文,女主本来是一个小丫鬟,后来府里出了事,她与其它丫鬟被带到军中,打算指给未成婚的军士。男主职位不高,看中了女主,使用了一些计谋让女主嫁给了他。女主很贤惠,各种种地,做饭。

  2

  @某某

  一本古言,男主是某个民间组织的头领,女主的母亲是男主的师姐,在女主几岁的时候女主母亲去世了。她被女主的闺蜜还是同门师妹收养,然后被收养她的那个人安排进了男主在的组织,那个组织里有许多小孩,为了培养忠士让他们自相残杀,男二保护了女主,最后两个都活了下来。男二好像叫扶苏,后来当了皇帝,因为男主的威望成就已经超过他,女主被他囚禁威胁男主交出大权。最后男主和女主归隐江湖,女主帮穷人看病,男主一直都在女主身边。但男主好像一直有什么病,女主医术高超也治不好

  3

  @rich

  女主17岁未婚先孕,打算打掉,然后男主即时出现,阻止了女主,然后女主和男主去了美国把孩子生了下来,之后女主把孩子给了男主,之后就回国了。(这是开头)

  4

  @。

  女主全家应该是忠良之臣,却被皇帝陷害赐死,文章开篇是女主的好友一男一女拒绝皇上赏赐,声称这些赏赐不属于他们,应该属于女主,当面指责皇帝,女主诈死,男主应该是个世子,很神秘

  有看过的妹子快来留言推荐啊(=^-ω-^=)

  我也要找书: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找书】二字,登入《找书登记表》,按要求进行填写。

  重点说明:请要找书的小伙伴尽量说清楚书中的情节,情节不可以太大众化,既很多书里都有这个梗,不然神仙也帮不了你。世界上的书千千万万,不可能每个人都看过,看过也不代表一定都记得,对于找不到的小说铺子劝:莫强求,就让他随风飘过吧,说不定在哪里合适时间,合适的地方,你又会看到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