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次见面,你好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次见面,你好啊

2018-08-16 22:47:37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次见面,你好

  怀揣着对三下乡的热切期待,我们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一行38人踏上了这趟三下乡之行。

初次见面,你好啊

  清晨,连日里阴雨连绵岭师迎来了一个好天气彩虹在天上挂着,似是昭示着我们这趟三下乡之行会取得不错收获。我想,若是把人生比作是一幅画卷,那这次三下乡的经历将会是我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支教组的一员,一想及即将要开展支教活动,心里满满的都是激动紧张

  课程表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开始之前已经安排好了。由于我们的教学对象初中生,所以教学任务比较重。我们的第一课堂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地理。;第二课堂包括:音乐篮球乒乓球健美操、毽球和传统养生。此外,我们还有各种各样特色活动!有普通话比赛运动会、户外闯关知识竞 赛和汇报演出

  一走下车,就看到了新垌一中的教学楼

  一番整顿过后,我们在食堂吃上了在新垌一中的第一顿饭。So nice!

  经过我们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与新垌中学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相信我们会取得不错的成果

  明天就是正式开始的第一天了,新垌一中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开班仪式吧!

  撰/“沐语之夏”实践队队员明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次见面,你好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