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了这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上了这感觉

2018-08-17 04:59:13 作者:心暖花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上了这感觉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

  25天的支教,让我感受到了当老师感觉,并且爱上了这种感觉。

  一开始,也许是还没有和学生们互相熟悉,彼此都不太了解,所以我只看到了他们表面情况,觉得很多学生都很调皮,上课开小差讲话,下课打架。或许我本身就是一个表情丰富的人,无论是开心或者生气严肃都能表现淋漓尽致。所以我在学生面前都是一副很严肃,上课也很凶的模样。其他的老师也说感觉学生最怕的老师就是我了。正因如此,我自己就认为学生们都会害怕我,甚至不喜欢我。

  直到第二周的周五,两个学生加了我的微信,然后晚上聊了很多东西,学生还和我诉说了他的心事,我感觉我开始成为他们的朋友了。到了周末,和他们出去玩了半天,更加确定了那种朋友相处的感觉。从那时开始,我就尝试着上课时间是用老师的身份,下课之后就用朋友的身份和学生们相处,果不其然,那种感觉真的不一样了。从第三周开始,我感觉和学生们的距离越来越近,话题也越来越多。和我感情最好的还是我负责排练文艺汇演目的学生,我对他们要求非常严格,但他们每次排练都很认真,甚至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文艺排练,期待见到他们的排练老师,就是我!

  和学生的距离慢慢拉近,然后成为朋友,最后被学生喜欢,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这种感觉让我爱上了老师这个职业,也更坚定了自己的目标,我一定要成为一名老师!

  撰文:刘媛媛

  摄影:心暖花开实践队新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上了这感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