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亮的尾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漂亮的尾巴

2018-08-17 20:10:00 作者:蓝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漂亮的尾巴

  在很早的时候孔雀是没有漂亮尾巴的,她的颜值很低。因此,孔雀一直在找可以变美的东西

  这一天,她同往日一样,早早地起床出发找变美的东西去。走着走着,孔雀来到了一片大竹林。小青蛇正在用竹子筷子,碧绿通透的竹筷子,可好看了。孔雀想:要是我也用竹子装饰身体上,一定很漂亮。可是,该用竹子做成什么呢?小松鼠的大尾巴很好看,金凤凰的尾巴更好看,不如自己也做一只好看的尾巴吧。

  于是孔雀对小青蛇说:“小青蛇,你能用竹子给我做只尾巴吧,就像小松鼠和金凤凰一样漂亮的尾巴。”

  “你要做尾巴?”小青蛇明显吃惊

  “对呀,竹子这么绿,这么漂亮,有了竹子做的尾巴,我会变得很漂亮的。”孔雀欣喜得说。

  “那好吧,我就给你做只尾巴。”虽然还是吃惊,可看到一脸幸福的孔雀,小青蛇还是决定试一试,毕竟孔雀想要变美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我是给你把尾巴做成什么形状的呢?像小松鼠一样?还是像凤凰的一样?”

  孔雀想,要是自己的尾巴和他们一样,那怎么能凸显出自己的美呢?做成圆的?不行,太普通了;做成五角星的?不行,太怪异了;到底怎么办呢?呀,不去做成银杏叶子的形状吧,别的小动物都没有,多好看呀!思虑一番,“就做成银杏叶的形状吧。”孔雀欢快的说,还比划着银杏叶的形状。

  “好,你等等。”

  没过一会,竹子尾巴就做好了,孔雀迫不及待地安上了新尾巴,拿出随身携带的小镜子,左看看,右看看,怎么看怎么好看,怎么看怎么满意

  “小青蛇,太谢谢你了,这只尾巴真好看。”

  “不用谢,你喜欢就好。”小青蛇还在专注地看变美的孔雀,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新尾巴这么漂亮,孔雀高兴坏了,真想让大家都看看自己多漂亮啊。于是,孔雀向森林走去,来到一条小河边,小鲤鱼觉得今天的孔雀好漂亮啊,尤其是那只尾巴,简直美极了。唔,要是再多点装饰就更好看了。小鲤鱼想到了自己珍藏多年的蓝宝石。“小孔雀,我这里有一些蓝宝石,要是放在你的新尾巴上,你一定会更漂亮的。”

  “真的吗?”

  “试试吧。”小鲤鱼把自己珍藏的蓝宝石拿出来一一镶嵌在竹子尾巴上,在太阳照耀下,尾巴上的宝石闪闪发光,可真漂亮。

  “真的好漂亮,小鲤鱼,太谢谢你了。”孔雀激动地说。

  “不用谢,能帮到你我也很开心。”小鲤鱼打心眼里替孔雀开心,孔雀可算圆了变美的梦了。

  孔雀有一只漂亮的尾巴的事很快就传来了。小动物们都前来看这只漂亮的尾巴,一时间,孔雀成为了众人焦点。走到哪里都有人夸自己漂亮,孔雀可高兴了。真好呀,孔雀望着远处,开心地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漂亮的尾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