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校园管理交流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校园管理交流工作

2018-08-17 19:51:13 作者:一路黔行支教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月4日,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新建镇桥塘村德隆完小进行校园管理交流工作,以便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和校园设备,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支教工作。

  中午12点,“一路黔行”支教团与德隆完小包校长在德隆完小见面,包校长对支教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包校长带领支教团成员参观了校园,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演示了投影仪等一系列教学设备的使用方法。紧接着,包校长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提醒支教团成员要特别注意孩子们人身安全,高度赞赏在每天放学安排支教老师亲自送孩子们回家。包校长还提到,“一路黔行”支教团近几年在该地区影响力逐年增加,因此今年会有许多外校的孩子前来听课。他建议支教团对这些外校学生做好个人档案记录,严格管理,以免意外发生。最后,包校长谈起了前三届支教团优秀的工作成果鼓励支教团成员再接再厉,继续为贫困山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校园管理交流工作

  本次校园管理交流工作的开展,不仅使支教团成员熟悉了校园环境和校园设备,同时使他们尽快融入到支教生活中去,有利于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