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迟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迟缓

2018-08-17 11:57:26 作者:clovensoo 来源:clovensoo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迟缓

  迟缓

  啥用意

  为何要迟缓?

  她在想什么?她是没耐性女生,为何想到迟缓

  男人紧张又不听他人语动物女人唯一武器,迟缓

  慢半拍的女人致使男人紧张,乱了阵脚,中了女人圈套,自还拔不出来,喊着女人到底啥事?

  笨笨的男人还不知迟缓是女人的利器陷阱……

  他,急躁

  她,急是急,但能等的,她就不等,找下个出路,她就是这般的鬼

  他,虽急躁,但因家里需钱致使他精明利用每个机会找出路,不疾不徐,还算是懂得一步一步来建立自己王国

  她,懒惰

  他,勤劳

  这对比让他偶懊恼……奇怪的是,他都不可能把她娶进门,他就是在担心这事,就算自己有了孩子,也还在想她懒惰的事……

  她到底犯了什么错,使她新婚期进医院

  他就是原因

  他就是这般的在乎她,使假好友陷害她

  说好听是她被陷害,说不好听是她听信于人

  就算心里百般不愿意,但她总会相信主动向她示好的女生……女生就是她的弱点,她护女人,丢男人石头,她就是这般坏

  他明白原因是他,他痛恨自己怎和假好友有路,痛恨到哭了两天不肯吃饭,好在手上的生意上了轨道……

  他想杀了假好友,但又不行,业力不是假的,就算拿针刺假好友的人偶也是有不好的报应

  好吧,全力帮她一把就是了,孽是我种下的,我来消吧,他心里想着

  她则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知,这……有钱男怎跑到我们这来打工?她瞥看他一眼就知他来是有目的……嗯……

  道听途说是他回乡……好像是吧,继续工作

  她终于也疯了,到了他家抱他吻他脸颊……实在的他真不想放她回家,故带她到理发店消磨一起生活的想像时间

  他从来没遇过他这么,这么喜欢又爱的一个女生

  一天,他和她在楼梯口碰面,他就是有那份冲动抱她亲她,轻声地跟她说,妳可以跟我回家吗……

  他何时如此恋着一个女生,如此的心里满满的她,她,何时是他,何时啊?他一直占卜着……答案就是不会一起……

  迟缓?在她字典没这字,趁热打铁,铁锈出来才钢柔恰当使用长久,不迟缓才是上策,也才能钓到这金龟婿……

  虽然她始终选择过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迟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